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溫暖的春風吹走了冬天的嚴寒,大地恢復了一片生機。

  我換上春裝,來到郊外找春天。找到了,找到了!春天已經悄悄地降臨!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你看,山上的柳樹抽出了嫩芽。一陣風吹來,柳條隨風飄動,就像一群歡快的小姑娘在快樂地跳舞。你再看田野里,麥苗一片接着一片,像綠色的海洋,一陣風拂過,“海洋里”碧波蕩漾。那金色的油菜花,一片片,一塊塊,像海洋里湧出了一座座小金塔,又像一條條金黃色的地毯,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奪目的光彩。清風徐徐吹來,濃濃的油菜花香,沁人心脾,我都要陶醉了。

  春天也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花園裡的花兒都綻開了笑臉,粉似霞,紅似火,白如雪……色彩斑斕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勤勞的蜜蜂在花叢中穿梭,熱鬧極了。這更是添加了春天的色彩。

  春天更是一個歡快的季節。隨着天氣變暖,公園裡的人越來越多。遠遠望去,草地一片綠色,好像一條綠地毯,踩上去軟軟的,柔柔的。我乾脆躺在草地上,盡情地沐浴春光。小孩子在草地上捉蝴蝶,放風箏;年輕人甚至在草地上支起了帳篷,打算在這兒野餐。好一片歡樂的景象。

  我愛春天。

  上海楊浦區復仁學院四年級:陳聃燁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