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冰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冰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的冰箱,哎,想起來就頭疼,還是讓我來說說吧。

  前幾天,媽媽從超市裡買來一些排骨,回來后就放到冰箱里。第二天,我本以為可以嘗到媽媽的“糖醋排骨”,可是沒想到,排骨變成了一塊大“冰”!好大一塊冰呀,長足有25厘米,寬也有10厘米。這麽大一塊冰呀,化了500天才化掉。

  還有一次,我從外面買來一些雪糕,存放在冰箱里。第二天,想拿出來“爽”一把,但剛一打開冰箱門雪糕已不是雪糕了,全是冰呀!我吃了250天才吃完。

  不過,我們家的冰箱也立過大功的。那次,南極考察團想運幾隻企鵝回來,有人出主意用冰箱運,可是找不到合適的冰箱。我們家知道了這個消息后,立馬給他們打了個電話,他們很快就來到我家,把那個“奇怪”的冰箱搬去運企鵝了。

  我們家為此還得到了一筆報酬。我們拿這筆錢準備再買一個冰箱,如果還用這個冰箱,那還得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冰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冰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