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箱背後的神秘拉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箱背後的神秘拉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冰箱背後的神秘拉門 

  有一個小女孩兒名叫安妮,他今年七歲。她的爸爸媽媽都是發明家。他們家那台冰箱就是她的爸爸媽媽一起發明的。可是有一天安妮的爸爸媽媽在廚房裡神秘地失蹤了,安妮下定決心找到爸爸媽媽。 

  於是,安妮就在廚房裡開始搜尋起來,她先到碗櫥里找,沒有找到。她又到水池裡找,也沒有找到。她找呀找怎麼也找不到爸爸媽媽,最後她打開了冰箱,可是還是沒有找到爸爸媽媽。“難道冰箱里有暗門?”安妮想。安妮仔細的觀察冰箱內部結構,她發現了一個紅色的按鈕。她輕輕地一按,一扇拉門打開了。安妮壯了壯膽,小心翼翼地走進拉門。原來拉門與一個山洞相連,安妮摸黑走出山洞,眼前豁然開朗,出現在眼前的是一望無際的原始森林。森了里小鳥們在唱歌,大象在小河邊喝水,小猴在樹榦上盪鞦韆,小松鼠在樹上跳來跳去…… 

  安妮走啊走,找啊找,怎麼也找不到爸爸媽媽。後來,安妮累的走不動了,她就坐在一棵大樹下傷心地哭了起來。這時,一隻金色的梅花鹿來到了安妮的身邊,它開口說話了“小姑娘你怎麼哭了?”安妮答道:“爸爸媽媽失蹤了,我怎麼也找不到他們。” 金色的梅花鹿安慰她,叫她不要着急,它來幫助安妮找爸爸媽媽。 

  安妮和金色的梅花鹿來到了一個小溪邊,金色的梅花鹿長鳴了一聲,過了一會兒,跑來一群梅花鹿。安妮把她的爸爸媽媽長的模樣告訴了梅花鹿,梅花鹿就分頭去尋找。 

  安妮正在焦急的時候,只見一頭小梅花鹿把她的爸爸媽媽帶來了。安妮迅速的跑過去,抱住爸爸媽媽哭了起來。原來安妮的爸爸媽媽在森林裡迷路了,已經三天三夜沒有找到回家的路了。正在他們不知所措的時候,小梅花鹿找到了他們,把他們帶了回來。 

  安妮和爸爸媽媽非常感謝梅花鹿,和它們依依道別,然後回到了家。後來安妮和爸爸媽媽還經常帶着點心去拜訪梅花鹿。

您正在瀏覽: 冰箱背後的神秘拉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箱背後的神秘拉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