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箱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箱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者:求道戰士 

  我是冰箱,是“美的”家族的“小個子”。剛來商場不久,我就被工作人員抬進一個陌生房子里。我非常高興,因為我被主人買走了。這下,終於到我的“用武之地”了。

  我分為上下兩大層,上層又分為兩小層,下層too。我身體是藍色的,小主人感覺顏色太單調了,於是買了很多貼畫紙為我裝飾。現在,我身上可漂亮啦,多了很多小夥伴呢!瞧,火影忍者、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天天陪我“聊天”!我現在生活很幸福、快樂,一點也不感到寂寞!

  夏天可真熱啊!可是小主人卻常喜歡踢足球,經常出去踢球,每次回來時都汗流浹背,看起來就快虛脫了。這時,小主人更不能沒有我了。他從我體內拿出一瓶冰鎮的飲料,大口大口地喝着,小主人的胃此時就像是一塊種滿莊稼但沒有水源的土地,一下子得到很多水源。舒服得小主人“啊啊”大叫了起來。

  我很自豪,沒想到我這個“小不點兒”也能為小主人做這麼多事。

  我為小主人無私奉獻小主人都是看在眼裡的,所以小主人對我也很好,經常幫我“洗澡”,因此我體內一點異味都沒有。

  雖然有時我會感到很累,但是為了小主人的方便,我就算再苦再累也願意!

  這就是我——一個冰箱的自述。

您正在瀏覽: 冰箱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箱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