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永遠年輕作文

永遠年輕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渴望永遠年輕作文700字

  作為一個現代學生,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里,自然免不了有許許多多的渴望。但我最渴望的,就是自己永遠年輕。

  生命樹上的落葉緩緩飄落,不經意間,才發現歲月已給它套上了13圈年輪;寬的,是我的快樂;窄的,是我的憂傷。每一圈年輪都在告訴我??我,又大了一歲.

  13歲了,猛然間才發現自己已經告別兒童節,那童年已如流星,轉瞬即逝在我人生的軌跡中。我知道,我還年輕,但我渴望年輕。不是嗎?

  年輕,意味着拼搏。可以在考砸的時候,撲到朋友的懷裡大哭一場,然後再擦乾眼淚,投入到書海當中,大幹一番,在下一場考試中“笑傲江湖”。年輕,如橘子般的橙色,讓人期待。因為橙色是豐收的色彩。

  年輕,意味着希望。可以拋開張愛玲那句“出名要趁早啊”,然後干所自己喜愛的事情。看余秋雨所描繪的霜冷長河,寒鴉飛過的凄涼景色;觀齊白石所展示的群蝦戲游的美妙圖案。我們做我們想做的事情,我們快樂並為明天奮鬥着。年輕,如綠色,充滿希望。

  年輕,意味着我們還不夠成熟,沒有一張飽經風霜的臉,沒有一隻布滿青筋的手,只道泰山高,卻不知它是數千年石頭壘積而成。於是我們嚮往長大。但我們同時也知道快樂的可貴,也知道朋友的無價。年輕,如藍色,如海一般的藍色。平靜中蘊藏洶湧,還於知中透露着點點成熟。

  年輕,是彩虹。紅、橙、黃、綠、青、藍、紫,樣樣都有;喜、怒、哀、樂,酸、甜、苦、辣,萬味俱備。它如剛落地的小姑娘,笑着、走着,它如一個強壯的小男孩,有着偉大的理想,並用汗水譜寫為了“直掛雲帆濟滄海”而“仗劍出長安”的歷程。

  年輕,如此美好,如此多姿。所以,在今天,這個五彩繽紛的大千世界,拋開所有的愛物,我只渴望年輕:永遠年輕。

回目錄

永遠年輕作文300字

  在這crying的城市,幸福的周圍,充滿了我的離別。無論,無論我是多麼虔誠地生活,多麼用力地,多麼憔悴地,呼喚往日的歲月…

  freedom已慢慢地飄來…我也就這樣慢慢地成為一個孤單的小孩…

  十天。起初,我以為十天只是漫長而遙遠的祝福,就像我看窗外的落葉,默默地凋零,卻並不是為求別人的眼淚才黯然成灰。它為了什麼呢?而我又是為了么了?是因為曾經的那些茫然失措而心痛嗎?

  還是為了:Forever young…

  假如我真可以永遠年輕,假如我真可以用一種很執着的滄桑去唱一首祭奠往日的歌,那我願成為一拘清風,為了它而忘記曾經我胡亂放棄的疼痛,還有那一個我關於最初的夢想…

  forever young…

  我只想用自己的翅膀飛翔,我只想用自己的感情悲傷,我只想用自己的眼睛流淚,我只想用自己的雙手把自己的埋藏。無論結局是擁有還是被淡淡地遺忘…

回目錄

讓這個美麗的地球,永遠年輕,永遠美麗。作文200字

美麗的地球是我們的母親。 

她穿着薄薄的紗衣, 

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了生機。 

她孕育了無數的生命, 

可是,這些生命讓母親身上蓋上了垃圾。 

母親在哭泣, 

她不想死去。 

她希望人們珍惜這片土地, 

往事的回憶。 

讓母親觸目驚心, 

洪水無情地吞噬着生命。 

山體滑坡讓人們不停哭泣, 

美麗的森林已無往日的美麗。 

湛藍的水面已無往日的平靜, 

她怒吼,她哭泣,她傷心。 

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 

我們要保護她,讓她不再哭泣。 

讓這個美麗的地球,永遠年輕,永遠美麗。
回目錄

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作文800字

  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其實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階段。或是正身處於青春的我們並不是多麼深刻的理解。只是感覺雙腳踏進青春之路的那一剎那有種朦朧深遠不可名狀的錯雜交亂的奇異情感湧上心頭。

  青春的確是快樂的,年輕的我們是新時代的驕子,最能正確辨認我們的方式一定是一片歡樂融洽的人群。當然,他們在笑,而且是發自內心豁達的笑。如此想來,青春果然美好。

  總能聽到學校旁商店的阿姨說我們這個階段真好,也總有人在一旁打趣道:“好什麼好,每天都要累死了”。聽到這話,不僅僅是我笑了,大家也都笑了。我清楚的知曉,這是默認的微笑。

  每天的生活的確是很累的。但也只能被定義為很累,而不是最累。我似乎透過薄薄的紙頁瞥見滿身水泥的工人在痛苦無奈的勞作。他們是否會依偎在鋼筋水泥旁感嘆青春年華的匆匆流逝,是否會悔恨少年時的荒廢。

  的確,揮霍時間就是在揮霍生命。

  或許這就是我們接過厚重習題對視一笑又奮筆疾書埋頭苦讀苦思冥想的原因吧!如果用枯燥無味來形容,實在是過於牽強。其實青春這個詞語實在是過於抽象,輕描淡寫的概括——悲喜交加。

  但是我們清楚的知曉,青春和生命一樣,只有一次,我們必須妥善對待,一個趔趄不要緊,及時更正最好。青春像雨後的斑斕彩虹,輝煌綺麗。但總在彩虹之前的,必是一場電閃雷鳴天崩地裂的浩劫。

  你是你生活的導演,和必要把劇本演繹的苦不堪言。青春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我想我不必再提醒。可如果連認真學習都做不到,才是最大的悲劇。“小事不平,何以平天下”。只有自己真正的努力了,才有資格說運氣不好。

  當我年少的時候?是多麼愛聽電台的音樂?當它們響起的時候?我總情不自禁的跟着一起哼唱?這麼多年過去?我也漸漸將它們遺忘?可是現在又在偶然間聽到?這真是我欣喜若狂。

  數十年後,希望我們彼此不在青春留下什麼遺憾才好,希望數十年後我們會感謝當初努力拚搏的我們,美好的青春不被我們紙醉金迷的紈絝生活荒廢了才好,希望數十年後的我們豪邁酣暢的微笑。

  願我們像凱魯亞克說的那樣: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初三:朱越

回目錄

永遠年輕作文400字

青春不在於年華,而在於心境。年輕,所有人的追求,它就象一朵怒放的百合,幽香傳遍每一個角落;它又象一隻雄鷹,長開它強健有力的雙翅,向更高更遠的藍天飛去…… 

  一對風燭殘年的夫婦,手挽手的來到河邊看夕陽,河面上象撒了金子一樣,老人們唱起了一首再熟悉不過的歌:最美不過夕陽紅,溫馨又從容……夕陽的紅輝映在老人們的臉上,回想起當年那青春朝氣蓬勃的樣子,便滔滔不絕地講了起來…… 

  男的那時是一位風華正茂的俏的小夥子。於學業不成,在一家公司給人家當了搬運工,日子就這樣磕磕絆絆的過着。女的那時是一名容顏秀麗的大學生,畢業以後,也 分配到了那家公司。就這樣,兩人從相識到相知再到相戀,不顧家人的組建了一個家,一起走過了42個春夏秋冬…… 

  說到這兒,女的再也不肯吝嗇自己的眼淚,她把頭埋進男人溫暖的臂膀里,兩人心中激動無比,心中默念着共同的誓言: 

永遠年輕!

  

  指導老師:張老師
回目錄

感恩的心永遠年輕作文800字

  感恩是一種美德,是一種境界。

  感恩是結草銜環,是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感恩,不是為求得心理平衡的片刻答謝,而是一種無言卻也真誠的表示。感恩讓生活充滿陽光,讓世界充滿溫馨。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湖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孝。說的是小羊為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跪下來吃奶;小烏鴉為了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當父母年老不能外出捕食時,就將食物口對口地餵養年邁的父母。俗話說得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動物界尚且如此,何況我們有思想的人呢!

  大家還記得感動人物----陽光少年黃舸嗎?他7歲時,被確診為先天性進行性肌營養不良。2003年,15歲的黃舸,不顧自己生命已進入倒計時,和父親踏上了“感恩之旅”開始在全國尋訪素未謀面的恩人。如今,父子倆已走過了82個城市,行程1.3萬多公里,向30位當年給他們寄過錢的恩人當面到道了謝。自己的生日就是母親的受難日。當每一個人來到人間,呱呱墜地的那一刻,母親都要經歷巨大的痛苦。馮玉祥將軍總把自己的生日當作“母難日”。每逢生日,他不吃不喝,不見客。後來上了3年級,才改在晚上吃一餐。1945年,他在重慶撰寫了一篇《十月懷胎》刻在碑上,作為對母親的永久紀念。全文是:娘懷兒一月,不知不覺;娘懷兒兩月,才知其情;娘懷兒三月,飲食無味;娘懷兒四月,四肢無力;娘懷兒五月,頭暈目眩;娘懷兒六月,提心弔膽;娘懷兒七月,身重如山;娘懷兒八月,不敢笑言;娘懷兒九月,寸步難前;娘懷兒十月,才離娘懷。

  感恩!—人生的一堂必修課。心存感恩,知足惜福。人生路上永遠需要一顆感恩的心。感恩是對生命恩賜的領略;感恩是對生存狀態的釋然;感恩是對現在擁有者的在意;感恩是對有限生命的珍惜……,學會感恩,擁有謙虛美德;學會感恩,懷抱敬畏之心;學會感恩,永遠不要忘了說一聲“謝謝”。

  感恩的心,永遠快樂!感恩的心,永遠年輕!

回目錄

爸爸的心永遠年輕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今年有38歲了,爸爸的心永遠是年輕的。  

  爸爸很開朗,什麼都喜歡。愛打羽毛球,愛聽音樂,愛唱歌,愛跳舞………反正,只要是對爸爸有益的,爸爸就一定會去試一試。我想:這些就是讓爸爸的心永遠年輕的緣故吧!  

  爸爸平時和我的性格一樣,都很愛笑。有些時候,爸爸會笑到肚子疼為止,可是就算他停下來時,也還是不能讓那大大圓圓的肚子乖乖地束手就擒。更難得的是連平時難以看到的“金豆豆”也會笑得情不自禁流下來,真是難能可貴啊!就拿昨天來說吧!昨天正是星期五,同一首歌也就是這天舉行。爸爸愛聽音樂自然會去打開電視機,盡情地去享受。剛開電視機,同一首歌正在播放一首旋律比較快的歌曲。  

  爸爸愛聽這種類型的歌,一聽這種,爸爸的手和腳就好像不聽使喚一樣,不由自主地就會動起來。你瞧,爸爸他又開始了!只見爸爸先扭屁股,左一次,右一次,笑得我和媽媽有是拍手又是跺腳,然後爸爸是加上手和腳,手在上面亂擺,腳下面一顫一顫的,真是所謂“承上啟下”。  

  這就是我可愛的爸爸,也是一個能讓心永遠年輕的人!
查找更多永遠年輕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