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野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野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野炊

五年級二班

  王藝婷

九月十三日,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們要去黃河大壩野炊。

早上我們早早的準備好了要帶的灶具,到工商局門口集合。等人都到齊了,我們就出發了。經過長途跋涉,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黃河外灘。一到這裡,我們就開始野炊了。

首先,我們用石頭壘了個大灶,把鍋架在上面,然後我們分頭去撿柴草。老師把我們撿來的柴草放在灶里,用衛生紙點火,火着了,我們就開始炒菜了。我們先炒捲心菜,老師指揮着,讓我們先把鍋燒熱,然後倒油,等油開了放蔥花,蔥花熟了才放捲心菜,最後起鍋時再放上味精,菜端上來了,我忍不住先嘗了一口,味道真不錯,就是稍微有點咸了。接着又要炒土豆了,高宇萌把切的土豆倒進了鍋里,這時柴草不夠了,我們便趕緊去撿柴草,等我們回來時,鍋里的菜剛有起色,冒出的煙嗆得人都睜不開眼睛,薄昊文的眼淚都流出來了,但是他還堅持着一個勁的在吹火,張瀚文炒菜,而我卻無所事事,就開吃了。不一會兒,土豆炒火腿也出鍋了,我拿來一嘗,味道真是鮮美!這時又有幾個同學過來品嘗,我們邊吃邊談,興緻勃勃。可一個同學 向 老師打了小報告,老師就又催促我們去撿柴草了,等我們再次回來時,油菜又端上來了,我和林艷傑禁不住菜香的誘惑,又偷偷的吃起來。現在鍋里正炒着黃瓜,我就過去幫忙了,不一會兒黃瓜炒好了,我們就拿起碗和勺給大夥盛菜。

老師大喊:“孩子們野餐開始了!”我們一頓狼吞虎咽,所有的菜一掃而光,我還覺得肚子有點虧,就向張瀚文要了一點麵包,這回可真吃飽了。

我們觀賞着黃河外灘的風景,心裡有說不出的愉悅。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野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