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炊記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記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一大早,五(一)班的學生就早早的來到了教室里,背着包,拿着柴,看那樣子,興高采烈的,精神抖擻,容光煥發,個個眼睛炯炯有神。

  “龐大的隊伍”開始向目的地—南郊公園“進軍”了,才走到丁家牌樓呢,你看看咱們這個班:金澤宇就像一隻烏龜,拿着手裡那捆柴,原本就小的眯眯眼現在顯得更小了,帶着不少脂肪的肉抖動着;劉衡升那圓滾滾的大臉,已經被太陽曬得黝黑黝黑,邊艱難地移動着邊喘着粗氣;余宸瑤年齡雖然比我大,但體形卻遠遠比不上我,瘦小的身軀,一步一步地挪動着;而我呢,情況也不比他們好:氣喘吁吁的,肩膀上也有幾條明顯的勒痕,黑色的襯衣早已被汗水浸透,白色的夾克也被柴弄得骯髒不堪……瞧瞧我們這個樣兒,簡直跟剛才判若兩人。

   我們好不容易熬到了目的地,急不可待地放下手裡的一切東西,來不及休息,大家就不約而同地忙活起來:有的洗鍋子,有的淘米,有的燒火,有的忙着裝菜,還有的提水…… 真是一派“勃勃生機”呀,用我們的話說,就是“有野炊隊自學校來,忙得不亦樂乎!”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艱苦奮戰”,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品嘗到了自己的勞動成果,還有別組的同學到我們這兒來搶着吃呢。我得意洋洋對他們說:“你們這叫不勞而獲!”

   從這次活動中,我體會到了糧食來之不易,應加倍珍惜,同時也品嘗到了勞動的成果與樂趣。唯一遺憾的是我那一大捆柴,我頂着火熱的太陽,辛辛苦苦的背來,弄得我汗流浹背,結果卻“毫髮未動”,真是枉費了我的一片苦心啊!但是,不管怎麼說,這都是我第一次野炊呀,這次難忘的回憶將永遠留存在我的記憶里,永遠,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野炊記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