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奇妙草莓莊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奇妙草莓莊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農場主,我有一個世界上獨一無二別具一格的草莓莊園。那莊園里有什麼?嘻嘻,當然是有我最喜歡的水果——草莓啦。我可不是吹的,這裡面的草莓都是由我一手發明的。基因啊、結構啊,只要我把生長基因一配,不論什麼樣的草莓,都會變得稀奇古怪,令你大開眼界!怎麼樣?要流口水啦吧,快去我的莊園一邊聽我介紹,一邊大快朵頤吧。 

  看看哪個萌死人的卡哇伊頭像,別驚訝,這可是最新上市的娃娃臉草莓,這個種子可不好做。我可是經過了2000多次分子試驗才做出來的。用鼻子聞時,可以聞到太陽的味道;耳朵湊近的時候,可以聽到月亮的聲音……只要品嘗一口,那你的嘴巴就會變成舞台,上面會有許多的水果味道在秀秀秀,你的嘴巴也不會停下,吧唧吧唧吃個沒完沒了。哎呀,別給我吃完了,這種子可是很珍貴的哦。 

  瞧瞧那個和你的臉一模一樣的大草莓吧,那是我幾年前發明的仿造草莓,它可以仿造離它最近的人。只是,它有點不足,就是只能看不能吃。不過,它的銷售額仍是只見升不見落,why?呵呵,買家們都把它當立拍得在用呢。 

  當然,為了能讓顧客們更早吃到草莓,我特意發明了一種加速草莓生長的生長冰淇淋,把它澆在草莓的根部,結出的草莓會想冰淇淋一樣又香又甜! 

  有志者,事竟成。我想,只要我努力,再大的困難也不是問題,我肯定會有一個草莓莊園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奇妙草莓莊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奇妙草莓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