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野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野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野炊

五年級五班

  黃宇宸

星期天, 崔 老師要帶領我們去野炊。我們經過長途跋涉來到了黃河大壩,登上階梯來到了黃河大橋的橋頭公園,老師給我們介紹了這五柱被稱為五龍浮雕青石柱,橋對面的公園裡被花簇包圍的小假山是從泰山上采來的石頭,叫做“泰山石敢當”。緊接着我們又穿過一片樹林來到了黃河外灘。老師一聲令下:“孩子們,這就是我們的野炊地點。”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紛紛都下了小山坡,把搬來的石頭集中在一起壘了一個灶台,又把鍋放在灶上。我們先把油倒進鍋里,緊接着放上菜炒起來。這時組長又吩咐我們去撿柴,過了二十分鐘,第一道菜炒熟了。這道橄欖菜炒火腿還真香!又過了一會兒,油菜又出鍋了。這時我們都早已飢腸轆轆了,我實在禁不住這菜香的誘惑就悄悄的離開了。張志鵬正抱着一些樹葉回來,我急急忙忙接過樹葉送到了灶邊。好了,最後一道菜終於做好了,我趕緊圍上去,一看菜已經剩下不多了,我湊合著吃起來,但是吃着特別有滋味。

啊!今天我們太高興了。晚上做夢我還眷戀着上午野炊時的情景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野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