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炊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望着床頭上那張充滿歡聲笑語的照片,同學們穿着迷彩服,一張張笑臉洋溢在這張小小的照片中。那是五年級我們全體師生去學農時留下的紀念。

  在學農基地里我們參加了許多活動,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野炊時的情景。野炊前,教官安排一些同學去炒菜,其餘的人則去煮飯,我被安排在了後者。

  教官首先教我們怎樣燃火,怎樣煮飯。然後我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火爐旁,按照教官的教導把報紙揉成小團,我們派了幾個人到木柴堆里撿了一大堆木柴。而我則負責往鍋里添加水,雖然鍋子髒兮兮的,把我的雙手弄得黑乎乎油膩膩的,但我仍然不怕臟,提着鍋就往裡面倒水,因為我要完成好自己的任務嘛。

  我們全組人都忙着各自的工作,有的人拿着報紙輕輕地往爐灶口扇風,有的人跑去拿木柴過來,有的人則時不時挪一挪大鍋。我就一邊躲着熏眼的大煙,一邊拿着木柴往空隙里塞。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鍋子冒出的濃煙把我們嗆得咳嗽了,我們趕緊捂着鼻子,然後用報紙把煙扇去。有的人甚至逃也似的跑到了空地上,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鮮空氣。

  大約過了十幾分鐘后,飯終於燒好了。這時負責炒菜的同學也都端來了一盤盤香甜可口的飯菜。香噴噴的飯菜香飄進了我的鼻子,我像餓狼一樣撲過去和同學搶菜。

  我一定會好好保存這張相片的,我會把學農時的一些美好的記憶全都裝進我的記憶深處。

  環市路小學五年級:吳桂婷

您正在瀏覽: 野炊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