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楊柳發芽,到處變得五彩繽紛,綠色的大地,各色的鮮花爭奇鬥妍的。在這麼美好的春光里,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好像在歡迎我們。     在一片梧桐林里,我們望着高大的梧桐樹,它的樹葉多麼茂盛啊!太陽只能射進斑斑點點的光束。     在春雨綿綿時,雨珠兒落在梧桐樹的葉子上,沙沙沙,像少女輕撫琴弦,又像蠶寶寶在吞食桑葉……     春天還是百花盛開的季節,花兒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在爭芳鬥豔,真是繁花似錦。美麗的“舞蹈家”蝴蝶地花叢中跳舞,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采蜜。   那一棵棵婆娑的柳樹,都長着長長的枝條,像是姑娘的秀髮。載遠遠望去,又好像是幾位亭亭玉立的少女。     在春天的大自然中,我感到無比的興奮,小草告訴我努力向上,花兒告訴我珍惜環境,大樹告訴我要腳踏實地,小鳥告訴我學好本領,展翅高飛。     啊!春天是多麼美呀!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