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柳樹長出了嫩綠的小芽。花兒也爭先恐後的綻放出自己的五顏六色。小草也從土裡探出了腦袋。它們一起把春天打扮的更加光彩奪目。

  你看,柳樹長出了更多的綠葉,這真是“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的景象。柳樹擺弄着自己的枝條。小朋友做一個柳笛吹出了春天的喜悅。

  田野里的小花發出醉人的清香,花香引來了勤勞的蜜蜂。蜜蜂采了花粉回到蜂箱,把花粉釀成最甜的蜂蜜。

  小草給大地母親帶來了無限的生機,那綠色的草坪像一塊塊綠色的大地毯。小朋友們在草坪上玩遊戲,你追我趕灑下了一陣陣的笑聲。把草兒都惹笑了。還有的小朋友在花叢里捉蝴蝶。蝴蝶也在翩翩起舞,和小朋友玩捉迷藏呢。

  春天是絢麗多彩的季節,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季節,春天是小朋友喜歡的季節,春天是令人着迷的季節。

  春天是一幅美麗的畫卷。我愛着美麗的春天。

  三年級:顏小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