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尋找春天

  聽,聽到什麼好聽的嗎?我聽到了小草沙沙的鑽地聲,樹枝咔嚓咔嚓的發芽聲,我感受到了,這是春天來了,這一定是春天,只有春天才這樣美妙的交響樂,只有春天來了才會萬物復蘇。

  小草們都探出了尖尖的腦袋,“我們回來了,我們又回到地面了。”小草高興地說,“看,雖然我們去年枯萎了,但是我們比打不死的小強還厲害。”快看大樹發芽了,“真舒服”大樹說。接着伸了一個大懶腰,樹上長滿了嫩綠的小芽兒。這個季節花兒們都開了,走在田野上,聽見小蜜蜂說:“真累啊!現在我們都忙不過來了,兄弟們,快來幫我啊!嗡嗡。”小蜜蜂在春天開始了忙碌的做起了“採花大盜”這個職務。

  起風了,田野上瀰漫著香氣,這是菜花的味道。不知什麼時候,一隻有着小剪刀尾巴的燕子回來了,不一會兒,成群的小燕子們飛回來了,它們一家開始忙忙碌碌的修它們溫馨的家。

  春天是最美的季節,它帶來了多少動物啊,有可愛的小燕子和勤勞的蜜蜂,去年枯黃的山林,全部都恢復了它們本來的樣貌,一片一片綠色中夾帶着許多黃色。如果現在去一些栽花的地方,那可謂是大飽眼福啊。五彩斑斕的花兒出現在眼睛里了,眼睛就再也不是以前枯黃的一切了。

  聽!這些聲音真美妙,它們都各有千秋,啄木鳥把樹木又治好了,這是春天給我們的,這是最美妙的“田園交響曲”,比一切樂器發出的聲音都有好聽,因為這是最乾淨,沒有經過任何修改和處理的。它們都來自春天。

  六年級:張雨陶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