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是呀,乍暖還寒的時候,我就注意到枝頭鳴唱的小鳥,這些春天的使者,用美妙的歌喉喚醒了沉睡一冬的大地,萬物開始復蘇。 

沐過幾場春雨,草木吐翠,百花盛開,春意更加盎然。此時,我家鄉的濠河披上亮麗的春裝,顯得格外清新秀美。 

漫步河邊,只見河水清清,波光粼粼,幾隻小艇泛舟河上,不時傳出人們爽朗的笑聲;河水輕輕拍打着岸邊,發出“咕嘟咕嘟”的聲音,那是它的喃喃細語。河兩岸已是柳暗花明,一株株桃樹上開滿白的、粉的花,花間綴着幾片碧玉般的葉,燦爛無比,微風吹來,桃花瓣紛紛飄落,彷彿下起一陣花瓣雨,讓你禁不住要用手接住那甜蜜、輕柔的“雨滴”。與桃紅交相輝映的便是醉人的柳綠,一團團,一簇簇,如綠色的煙霧,又如綠色的瀑布。那纖細垂直的柳枝上綴滿狹長的葉子,似少女彎彎的秀眉。不過,文靜的柳樹姑娘也有調皮的時候,瞧,她使勁一吹,便將柳絮吹得漫天飛舞,成了一個個春天裡的小精靈。高大的梧桐樹開出無數倒掛小鍾似的花朵,遠看像給梧桐樹披上一塊粉紅的頭蓋;碧綠的紫藤上掛滿淡紫色的花束,像掛着一串串小風鈴,淡雅的花香引來無數小蜜蜂流連……就是腳下的草地也風光無限:小草嫩綠嫩綠,無名的小花揚起笑臉,最惹眼的要數蒲公英了,好像要去參加選美比賽:有的頂着鼓鼓的花苞,有的撐着金黃的小傘,有的戴着潔白的絨球帽…… 

河邊的廣場上可謂熱鬧非凡,男男女女,老老少少,談笑風生,怡然自樂。許多放飛風箏的孩子競相奔走,笑聲讓春天的氣息變得濃烈;拖着長尾巴的風箏扶搖直上,讓春天的天空變得更加開闊。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春天是那麼溫暖,那麼柔和,那麼美好,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