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不知不覺的來臨了。天空顯得更藍了,陽光顯得更暖了,寒冷的風也變得親切,溫柔了。所有的動物都從冬眠中醒來了,小朋友們脫下了厚厚的冬裝,沐浴着春天的陽光,整個大自然生機勃勃!

  小草從泥土裡鑽了出來,柳樹已抹上了淡淡的淺綠色,楊樹長出了新的綠苞。樹下有一條清澈的小溪,小鯉魚隨着水流高興地追逐嬉戲。小溪旁,開滿了嬌艷的小花兒,有鮮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紫色的蝴蝶蘭……都開得笑盈盈的,美麗極了!

  微風吹過,一陣陣撲鼻的花香向我襲來,還夾着一股泥土的氣息,令人心曠神怡。“嘩嘩嘩,”這是小溪流淌的聲音;“滴滴滴,”這是春雨落下的聲音;“嘰嘰嘰,”這是小鳥鳴叫的聲音。我閉上眼睛,享受着大自然的音樂。

  我愛春天,因為它是萬物生機的季節;我愛春天因為它是美麗溫暖的季節;我愛春天,因為它是播種的季節……多麼美好的春天啊!

  金盟小學三年級:chang暢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