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春天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校園。她帶來了許多生機,許多色彩和數不盡的歡樂! 

  剛下過幾陣濛濛細雨,小草兒從濕潤的泥土裡伸出尖尖的腦袋,好奇地東張西望。哇!那邊舉行着蝴蝶小姐競選呢!紅色的,黃色的,斑點的……各色各樣的真美麗! 

  春天的校園,處處顯出綠油油的景色。在這春暖花開之季,花壇里各種花草樹木都為校園增添了許多光彩。我看到隨風飄揚的柳樹,彷彿將要脫落那陳舊的外套,換上一套精緻的春裝,不停得在整理它那柔軟的長發。還有那健壯的芒果樹,樹枝上掛滿了一串串像珍珠撕的花朵,多美麗! 

  這時有許多燕子從南方趕來,那雙烏黑光亮的翅膀和剪刀似的尾巴多典雅。它們好像在給我們報信:“春天來拉!” 

  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它可以讓你忘記煩惱,讓你沉進那鳥語花香的佳境里。 

  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