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保小衛士競選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小衛士競選發言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環保小衛士競選發言稿 

  敬愛的廣大群眾們: 

  你們好! 

  我是彭澤縣城關完小五(8)班的一名學生,因近日來從電視上看到生活周邊的一些人破壞環境,並看到有關資料知道破壞環境的危害性,便想競選環保小衛士這個職位,為環保盡一份綿薄之力。 

  我會從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首先不能踩踏草坪,不能在草坪上踢球或其它玩耍,見到他人這樣,我會及時制止,並告訴他們破壞草坪的所造成的危害。然後,不能隨意摘花.砍伐樹木,因為植物中所排放的氧氣能使人類呼吸,如果摧殘人類自己都自身難保。要是有人破壞花草樹木的話,我會用告訴他們這些知識讓他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而保護花草樹木。最後不能把廢水排放進江里,那是因為江里的水可供一個縣的人生存,一旦被污染,這整個縣的人民的生命都將受到傷害。我曾聽過這麼一件事:某工廠的老闆為了省錢就把工廠裡帶有有毒物質的水排放進附近的江里,因市裡一半市民都靠着江里的水生存,而導致半個市的市民都中毒,住進了醫院。最終,這位黑心的老闆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這一樁樁一件件事都表明了環保的重要性,所以請大家讓我當上環保小衛士,共同把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建設得更美好吧! 

  五(8)班

  曾真

您正在瀏覽: 環保小衛士競選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小衛士競選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