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勞動委員競選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委員競選發言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各位同學:

  大家好!

  我是五一班的陸慧妃。我競選的是勞動委員,我覺得在這方面,我有能力可以勝任,下面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優點。

  在我小時候,媽媽經常叫我做家務事。上小學一年級時,我已經學會了自己燒水煮方便麵和煎雞蛋;二年級的時候,我學會了西紅柿和蒸雞蛋,而且碗也是我洗的;三年級的時候襪子我自己洗,幫家裡掃地;四年級的時候,我還當過勞動委員;五年級的時候,我會煮雲吞、大餛飩、麵條、壽司……不僅這些,自從我三年級以後,幾乎每個學期我的評語里都有“你是個愛勞動的女孩”。以上這些都是我的優勢。

  同學們,假如我當上了勞動委員,我一定會為班級效勞的。為此,我設計了兩個方案:

  1、前面四個掃教室;第三排到第四排掃走廊;第五排的掃教師講台、擦黑板;第六排的掃教室里擺放清潔工具的地方;其他的同學就掃清潔區。

  2、分左右兩排來掃。前面四個分別掃教師的1、2、3、4組;第五個掃講台;第六個清潔擺放工具的地方;第七個掃走廊;第、八、九、十個,就幫老師掃辦公室;左邊的就掃清潔區。

  我認為我的又是自由這些了,我當成了勞動委員,我一定會為班級的衛生拿到“優”,請大家支持我,謝謝!

  廣西南寧市明秀西路小學五年級:陸慧妃

您正在瀏覽: 勞動委員競選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委員競選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