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隊委員競選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隊委員競選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隊委員競選發言稿 

  同學們,老師們,大家好! 

  我叫鄧榕,今年十一歲了。曾獲得過由中國少年先鋒隊組織的“微笑在我身邊,歡樂伴我成長”作文比賽一等獎,多次獲得校內英語節書法比賽一等獎與二等獎,器樂比賽一等獎、二等獎與三等獎,電子琴以過十級。 

  我最想競選的職務是中隊宣傳委員。因為我很喜歡參加學校或班級組織的一切活動,而且我很樂意幫助他人,文筆也還行。所以我認為我有足夠的能力當選宣傳委員。如果我這次很榮幸地當選了,會每次都很準時地為大家領發書刊,並宣傳班裡的好人好事,做好每一期的板報,繼續以前的圖書角,還會位同學們查找一些關於學習方法和所學的一單元需要查的資料。我還會通過當宣傳委員,來提高自己的口才,鼓勵自己要更加刻苦的學習,為同學們作出一個好榜樣。希望大家給我這次鍛煉的機會。如果我沒有當選的話,我也不會氣餒,因而會更加努力,因為我沒有當選是肯定因為我自身有不足的地方,我會改掉不足,發揚優點。請大家投我寶貴一票。謝謝! 

  2009年4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中隊委員競選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隊委員競選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