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推銷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推銷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給大家帶來的禮物——棒棒糖。棒棒糖的種類很多,而我給你們帶來的是最好吃的“阿爾卑斯”棒棒糖。

  “阿爾卑斯”棒棒糖最大的優點是安全。每顆糖的包裝上都有QS安全標識、生產廠家、日期以及保質期。這給我們提供了安全的保障。它的第二個優點是包裝非常精美,而且包裝不同裡面的味道也隨之改變。如草莓味的包裝,正面的上方是一顆紅白相間的棒棒糖,下方是一個穿着紅衣服的草莓寶寶在牛奶中嬉戲,那神態非常可愛,好像在說:來,來吃我呀,我非常好吃喲。中間寫着“阿爾卑斯”四個大字以及有着不同顏色的“棒棒糖”三個字。如果你吃了裡面的棒棒糖,外面的包裝又可以拿來做裝飾品。這樣是不是一舉兩得呢?

  “阿爾卑斯”棒棒糖的口味很多,有草莓味、香蕉味、葡萄味等等。但不管那種口味,都香甜可口。一剝開包裝,一股醇香的牛奶味撲鼻而來,但你含在口中細細品味,那就各有各的滋味。

  棒棒糖的吃法很多,你可以輕輕的舔食,可以含在口裡慢慢的溶化,還可以泡在牛奶里盡情的享用。其實,棒棒糖除了自己吃,可還以送人,它和花一樣,每種口味的糖,它所蘊含的意義是不一樣的,如:藍霉味的棒棒糖最適合送給同學,它表示你和同學之間那純凈、美好的愛。

  最關鍵的是物美價廉,只需五角錢就能將它變成你的口中之物。

  雖然這是禮物,可是還是要錢的喲,本來買五角錢一顆,但是你們上次表現好,給你們打折,三角錢一顆,一元錢四顆。想要嗎?今天,我給你們打折,一顆三角錢,一元錢四顆。想買嗎,請及早和我聯繫。

  五年級:劉樹葉

您正在瀏覽: 我是推銷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