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我是小小推銷員(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我是小小推銷員(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我是小小推銷員(2 標籤:我是小小推銷員作文 小小推銷員作文 單元作文 我是推銷員作文

  生1:大家好,我今天給大家介紹一本《小學語文四庫全書》。本書以“新課標”為依據以人教課標版,蘇教課標版、北師大課標版的小學語文教材為基礎,語言貼近學生,注意解決學習中的重點、難點和關鍵點,確保學生能夠讀的輕鬆、學的透徹。

  本書是目前最新、最全、最適合小學生使用的語文工具。翻開目錄,不管是字、詞、句還是作文方法、寫作方法、寫作素材,都能在幾秒鐘內像查《新華字典》一樣迅速查到。例如:你要查“刮目相看”這個成語,只要在基礎知識庫中接音序索引找到“刮”字就可以很快找到這個成語了。功能這麼齊全的工具書書,同學們還等什麼呢?快來購買吧!

  生2:我的作文水平比較低,看這本書可以提高寫作水平嗎?

  生1:可以,這本書上有寫作方法和寫作素材供我們參考,開始寫作文可以模仿,提高就得心應手了。你可以看看。(送書)

  生2:(學生翻看書)還真不錯。

  生3:多少錢一本呢!

  生1:原價48.9元,現在我們搞活動29元一本,還贈送一盤名師講課的光碟。

  生3:價錢確實不貴。

  師:同學們,推銷員介紹完了。你們對這本書了解了嗎?

  生:(齊聲)了解了。

  師:那麼大家評價一下這個推銷員做的怎麼樣?

  生1:語言流暢,開頭很有禮貌。

  生2:我認為他說的很好。

  師:確實不錯,我相信在你的努力下,公司的產品銷路會很廣,銷量也會很好。剛才這個推銷員做得很不錯,誰有勇氣來挑戰他呢?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我是小小推銷員(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我是小小推銷員(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