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的推銷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的推銷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凌雨奇,我來自凌氏國際貿易書包企業公司,今天,我來到這裡,氏來向你們推薦一樣你們的“小夥伴”--書包。 

我們的書包各式各樣,造型獨特新穎,得到了許多人的好評。下面我來向你們隆重推出我們公司的新品--“米奇米妮手推式書包”。它的顏色有天藍色和粉紅色,天藍色代表活潑,粉紅色代表可愛,你們可以供自己的喜愛而選擇書包的顏色。書包上面還有一個大大的米奇和米妮。米奇的眼睛炯炯有神,它還有一張櫻桃小嘴,它穿着一件法國西服,西服上還系著一條黑白相間的小領帶,活潑可愛。米妮有一雙閃閃發光的眼睛,頭上還打着一個蝴蝶結,身穿一身紅白相間的裙子,好像一位公主,美麗極了!另外,天空上漂浮着幾朵白雲和一個大太陽。 

  書包不僅外觀新穎,而且構造也十分獨特。這個書包分為里.中.外三層,裡層又分為兩小層,第一小層中放自己大點的課內的作業書和大點的課本,第二小層放自己的大點的課外書。中層放一些語文書.數學書,還有幾本本子。外層的結構最複雜,分為四小層,第一層給你放筷子和勺子,第二層放一些漫畫書,第三層則讓你放文具,第四層又讓你放幾本辭典。現在最流行手推式的書包。而我們公司也專門為你們安裝了手推柄和輪子。這根柄可以伸縮,書包下也安裝了兩個輪子,讓你可以推動書包。如果遇到上下坡,你就把這根柄收起來,把書包背在肩上,再伸出柄,這樣就不用擔心上下坡的問題了。 

  我們公司為了慶祝建立29周年,搞特價,原價368元,現價只售193元,而且我們還告訴你們我們的書包“買一送一”,請大家趕快搶購吧!今天,我們只備貨50套,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我們的書包榮獲國家免檢產品的稱號,請大家放心購買!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的推銷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的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