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推銷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推銷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今天,我向大家推銷一樣東西,它是一個老鼠新郎的玩具,很可愛喲。 

  下面,我向大家介紹一下吧!它的臉成橢圓形,有兩隻大大的眼睛,和我們人一樣是兩種顏色組成的,可它的眼睛不是白加黑,而是白加咖啡色的。它的鼻子尖尖的,向上翹,像一個長長的小球。它那櫻桃小嘴,是粉紅色的,這樣就組成了一張帥氣的小臉蛋,它的頭上有一對大耳朵,直挺挺的,兩隻耳朵的中間,戴着一頂黑色的小帽子,顯得更好看了。 

  它的全身的毛是咖啡色的,再在身上穿了一套黑色的外衣,外衣上別著一朵用紅布做成的小花,並在脖子下面別了一個小小的裝飾物。它的手掌是白色的,好像很有力氣似的。它的腳是黃色的,像兩個黃色的小毛線團。它的背後有一條又細又短的小尾巴,軟軟的,像一些棉花一樣,又松又軟,太可愛了。 

  下面,我對大家說說它怎麼玩吧!只要把它後面的開關按一下就會走起路來。 

  它還有一個十分好的作用,當我開心時,它可以使我更加開心,當我傷心時,它可以和我一起分擔。 

  這就是我的小玩具——老鼠新郎,可愛吧!如果大家喜歡就快來買吧!只要5元!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推銷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