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推銷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推銷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小小推銷員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我們公司的毛絨玩具------小白兔。 

  它有一身潔白的絨毛,長長的耳朵,再配上一個又小又短的尾巴,顯得格外可愛。它有一雙俏皮的眼睛,雖然不是紅色的,不過還是挺像小白兔的。哦,對了,它的耳朵上還系著一個蝴蝶結呢。 

  它的身子很小,高大約有隻有15厘米左右,,寬差不多只有7厘米左右。所以隨身攜帶非常方便。我們公司的工作人員都很喜歡這隻可愛的毛絨玩具------小白兔。 

  小時候,我就很喜歡毛絨玩具。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毛絨小狗,我非常喜歡,時時刻刻都抱着它,甚至連睡覺都抱着它睡。不過,有一天,我的毛絨小狗突然丟了,我大哭了一場。從此,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當上毛絨玩具公司的董事長。經過我的刻苦努力,我終於當上了我夢寐以求的董事長。 

  我們公司製作出來的毛絨玩具,絕對是精品。這次製作的小兔子當然也不例外,做出來后,我們公司的工作人員很喜歡,我就送給他們一人一個小白兔。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動心了,你也來訂購一個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推銷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