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流逝的時間作文

流逝的時間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流逝的時間作文500字

桌前的紙鶴不知不覺中“染”上了黃色,是“染”上的還是被來的呢?忘了,時間久到讓人忘記。載着太多祝福而飛不起來的紙鶴。在燈光的照射下,一隻成了兩隻,真實與虛假。那麼時間是真實還是虛假的呢? 

  伴隨着“散會”兩個字,初二已經結束了。是我們要它結束的還是那來無影去無蹤的時間那?陽光似乎過分燦爛了,讓人有中把太陽射下來的衝動,但是當今世界有誰有這種強大的力量呢?恐怕后羿復活也未必可以完成。老師請吃東西。老師說把所有的煩惱都想吹泡泡一樣甩掉。吃起來是甜的,可是時間久了甜味一點也沒有了,反而有點苦。也許學習或生活就像這樣吧!有苦也會有點甜。只是在乎先苦后甜,還是先甜后苦罷了。原來以為可以上新教學樓上課,但是老師說了二十五間課室而已。沒有是挖美好,沒有難過,反而有點欣慰。走原來的路,坐坐過的椅,一切都有感情。回憶,政治考砸了,比我想象中的成績差了天河的距離,沒有想流淚的感覺,只是找不出扣那麼多分的地方罷了。 

  終於放假了,作業讓人多得難過,口頭作業更令人傷心,是呀放假嘛!放的都是假的。 

  風把紙鶴吹倒了,影子只剩下半邊,另一邊則消失在世界上,但一旦紙鶴站起來了,另一邊還會出現的。但是失衡的它沒有力量。好吧!讓我幫一下好了。 

  把以前的周記撕了下來,那已成為過去,即使不斷回想,也不可挽回的往事,過去的算了吧!
回目錄

還未流逝的時間作文500字

  時間似沙漏,

  不斷地向下流着金燦燦的沙子。

  當你玩耍在公園裡,

  朋友大聲的呼喚,

  和你有說有笑時。

  當你漫步在那幽深的樹林里,

  一片枯黃的葉片落下,

  和你擦肩而過時,

  當你散步在那美麗的河畔,

  水匆匆流去,

  流過你的腳下時,

  時間也悄悄流逝……

  我站在街道上,

  每天看着人們你來我往,

  看着那奔馳的車輛。

  隨着一步步的步伐,

  車子們不停的奔馳。

  我感到時間在我的身邊流逝的很快

  好像在我的耳邊傳出,

  一種莫名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聲音,

  那是時間流過的聲音。

  我來到草地上躺下,

  想想還有多少還未流逝的時間,

  我嘆息了一聲,

  望着蔚藍的天空。

  有多少人的時間還未流逝呢?

  也許多,

  又也許少。

  有的人珍惜還未流逝的時間,

  有的人卻用來糟蹋。

  想到這裡,

  耳邊的聲音更加急促了,

  時間的腳步似乎加快了……

  那麼我有多少還未流逝的時間呢?

  其實我不在意,

  因為我懂得珍惜,

  使還未流逝的時間發出金光!

  使它變得更加美好!

  到了現在,

  耳邊不時傳來時間流逝的聲音。

  請你想想,

  你還有多少還未流逝的時間呢?

  三明市列東中學初一:小小作者

回目錄

不經意流逝的時間作文600字

  不經意間的一個抬頭,什麼時候母親的背駝了,什麼時候母親的頭髮全白了,我竟一點也沒發覺。面對着瘦弱的母親,什麼時候母親的時間溜走的?我也沒有發覺,父親的少許頭髮全白了,強壯有力的胳膊現在連拎一瓶飲料都很費勁。我現在才發覺,母親父親對我的好對我的愛,都是他們用他們的青春澆灌了我們,才使我們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其實,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都源自於父母的努力,如果不是他們,我們還有什麼條件站在這裡呢?我們就像是一粒種子,父親是土壤,母親是陽光和雨露,我們在土壤里生根,經澆灌后才能發芽,再有溫暖的陽光照射,最終才能長成蒼天大樹。我們誰能說我們離得開父母呢?沒有人。我們從母親身邊長大,從父親身邊學習人生的道理,難道我們誰能說失去任何一個人嗎?時間來的快,去的更快,快的讓我們來不及享受母親懷裡的溫暖就要離開自己獨立。

  但是,在我們還在他們懷裡,被溫暖包圍的時候,和他們歡笑,不要讓時間流逝的太快,體會父母的感受,你才會發現,失去他們,就像失去了精神的支住,沒有了他們,就像失去了自己的一切。我們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不同的,我們的時間和父母的時間比起來還很長,他們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了我們。他們想讓我們回報什麼呢?不是金錢,只是一個大大的擁抱,只是一個燦爛的笑容,只是一個滿意的回答。他們給了我們很多很多。

  我們成長中遇到的委屈的事,快樂的事,傷心的事,就連我們都記不得的事。他們都會幫我們記在心裡,放在心上,在時間沒有偷偷溜走的時候,細細的體會它吧。

  不經意流逝的時間。

  河北唐山路北區唐山市場第十二中學初三:雨中露水

回目錄

流逝的時間作文700字

天,依然那麼黑 

路,依然那麼長 

世界…是個牢,沉默如始終的滴答滴 

那些空白磁帶般的沉默的夏季,變成一場再沒有了聲音的,默劇。 

那些粉墨登場的人物,終於慢慢散去 

想感謝一些人,卻終究只是沉默 

時間的流里,我已度過了漫長的歲月 

世界,終究沒有不散的宴席 

每個人都會有那麼一段難過的經歷,也都會有那麼一瞬間覺得自己脆弱得像玻璃。但是一切終究會過去。現在也會變成過往的時光,成為記憶;生活中的快樂,你選擇牢記;飽受的痛苦,你選擇牢記。 

沙漏,是時間的象徵。 

時光轉角的傳說---已被事實擊得粉碎 

友情,其實就像是一場夢。夢想破滅,你又無蹤影。努力想去抓住,卻是一場空。命運的齒輪靜靜轉動,在命運女生的安排下。 

友情----難道就會破滅 

不會的,友情其實就像春天的花朵一樣,枯萎的花朵,到了春天,一樣會開出美麗的花朵。---到了春天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那麼我希望我依然是以前那個天真的小女孩。可以像以前一樣,歡笑、遊戲、甚至打架。 

可是命運女神安排我們每一個人走向成熟,走向新的道路。 

那麼一切,都會改變嗎。老師為我們的付出,就是為了我們畢業嗎,其實老師也是我們人生的一部份。如果沒有老師,我很難想象我以後的道路是什麼樣的。儘管也有責罵,可這都是為了誰。也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純真的友誼 

我在這幾年裡的喜怒哀樂就這樣消之去了嗎,我認識的麻吉 

就這樣,我們的友誼之橋就這樣斷了嗎,這是不是意味這,我將永遠聽不到我朋友的聲音,看不到我朋友的面貌。永遠也無法再見到我以前的麻吉。 

我不止一次的夢到,我和我的朋友像陌生人一樣檫肩而過。 

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但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我都不會忘掉這段時光所認識的老師,朋友。
回目錄

流逝的時間作文8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竟在我們身邊無聲地流淌着,轉過身想想自己浪費的時間實在是不可想象。每時每刻時光都在歲月中不等人。

  我是一個初二年級的學生,在這個暑假結束后就將步入緊張的初三學習中。我知道,在初三的學習中是非常的辛苦的。媽媽常說,到了初三的學習就像流水一樣,稍不留神就會被拖得很遠。在這個暑假中,我浪費了很多時間,例如:我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完啦就整天無所事事。哎!到了今天我終於明白:是時候該我們珍惜時間,珍惜不等人的歲月,珍惜不等人的青春了我們身邊悄然地流逝着。重視時間就是重視自己今後的路;珍惜時間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在這個暑假中,我用前半個月的時間把英語暑假作業做完啦!本來在期末考試前我還在想:“我的英語不好,這本英語練習題一定要認認真真地來完成它,用這來進一步提高我的英語成績。”可是我在這個暑假中的後半個月整天無所事事,就知道在家中發神。哎!真無趣。但在有一天,我和我的母親就隨口聊了幾句,讓我聽了真是受益匪淺啊!我的母親說:“你長這麼大了該懂得事啦!孩子,你再也混不得了。自己的路自己走,自己的前途自己把握,你馬上就要上初三了,再也不能不去注重學習了。也就因此,我覺醒了。從那起,我就下定決心不在浪費時間了。

  就拿我的姐姐來說吧!在這個暑假中,她剛剛結束了她的初中生活。她這次中考考的不理想,我的爸媽得知她的成績后就十分不滿意,在我還沒放假那段時間裡,她就一個人在家中反省。她還寫了自己的心得體會,我也是在無意中看到的。其中也有許多地方寫的很好,她也埋怨自己在初三的學習中自己沒有特別的注重時間,浪費了很多時間。所以我不能像他那樣,我時常就在自己的心裡默默的告訴自己:我長大以後一定要比他強!

  時間是不等人的,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青春只有一次,一流逝就將永不回來;中考只有一次,一旦失敗就不在成功。我們應該珍惜時間,讓時間過得更有價值些吧!讓我們用有限的時間來做有有意義的事吧!讓我們一起來珍惜時間吧!初二:廖菲菲

回目錄

感悟流逝的時間與過去作文600字

  有時,當我們冷靜下來思考的時候,我們會感悟很多,大多的感悟是時間的流逝與過去,因為長大的我們學會停下來休息,回故一下過去的事,可能是怕有一天忘記掉珍貴的回憶,也可能是對未來不抱有美好的憧憬。

  對與“時間會讓人成長”,我有着不同的見解,很多孩子都想着有一天能長大成人,但我卻正好相反,因為我想做個孩子,永遠的孩子,因為我害怕時間的流逝,因為這會帶來死亡,帶來現實。我很擔心長大以後,有一天我會老去;死去,記憶與我消失。變得空虛。我也很害怕成為一個大人以後要面對很多現實,如果把童年當做一張紙,上面將是帶有幾個小黑點的白色,那麼成年時期就是帶有幾個白色的灰色,就算是孩子也能看到那些現實的殘酷。

  每當看到那些擁有美好的童年的孩子,在盡情的揮灑童年的時光時,我很生氣,可能是我在嫉妒吧!明明擁有美好童年,卻沒有意義一般的度過,而自己卻沒有那樣的機會,因為這個機會被時間搶走了。

  回故過去時總會發現很多“失誤”,想要去改變,有時我真的會想;能穿越過去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讓那些“失誤”改變。

  其實向著未來也不是壞事,因為一切都是未知,正是如此,過去的只有回憶,未來是交給我們創造的,也許我們會糾結於未來,但不要糾結於過去。

  英國劇作家·弗菜沏說過這樣一句話;別哭泣:別嘆氣;別呻吟:悲傷喚不迴流逝的時間。所以我們要好好享有現在的時間,當然也不要忘了那些一直陪着我們一起走過春秋冬夏的美好回憶。

  廣西河池宜州市市三中初一:蔣千慧

回目錄

流逝的時間——我的小學五年級作文200字

每個人都渴望着長大,我也不例外…… 

  暑假過後,我就要升到六年級了,這個所謂的學校里最“神聖”的年段。 

  五年級的生活就這樣過去了,時間也在我們的不經意間慢慢流逝。六年級的生活必定不如五年級過得輕鬆,必須抓緊學習,不再貪玩。“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有個家長不希望兒女們考上重點中學,將來有個好的成就?家長的心愿;孩子的競爭;老師的面子;學校的榮譽……這些都證明了六年級生活的坎坷。 

  雖說坎坷,但人生的路還是得繼續走下去,不能因為那一點點的小挫折就放棄了……
回目錄

正在流逝的時間作文600字

可我有一個毛病——愛看電視,我怎麼都改不掉,每次都忍不住看。我問自己:“電視真的那麼好看嗎?沒有電視,你就活不成了嗎?”我回答說:“我知道我不可以看電視,我要干大事業,我不要看電視,可是,我就是要愛看電視,我有什麼辦法?”我再一次問自己:“難道你忘記了嗎?上次,你為了看電視,沒有寫作業,第二天就被老師罵了,你爸爸媽媽是多麼的傷心,他們的希望全部都寄托在你一個人身上,可你卻愛看電視,你覺得你這樣做對嗎?你問心無愧嗎?”我委屈的回答:“我知道,我全都知道,可是我壓制不住我對電視的感情,我捨不得電視,我真的捨不得,你知不知道!” 

  一天,我懷着沉重的心情來到學校,根本沒心思聽課,一心想着怎樣才可以不讓我看電視。一陣鈴聲,上課了,第一節是語文課,今天正好學了一首古詩——《長歌行》,裡面有對我影響最深刻的一句話——“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句話告訴我們要珍惜時光,及早努力,不要等老了再徒然嘆息。我的心一震一震的,我想起,我以前是多麼的浪費時間,我一定要改正,雖然我知道這可能會失敗,但失敗是成功之母。總有一天,我會改正我的錯誤。 

  現在,電視遙控在手中,真的好想按一下電源看電視,但是我一想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句話,我含着眼淚忍住了,說:“電視,我與你無緣,我不可以看你,再見。”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句名言,我送給愛看電視的孩子們。時間在流逝,不要再浪費了。
回目錄

流逝的時間,朝氣蓬勃的我作文8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我就是初二的大姐姐了,時間卻還彷彿停留在那段美好的童年。

  每當跟着父母出去吃飯見親戚的是后,大家總會說,喲,這不是我們茜茜嗎?長成大姑娘了呀,身體多結實,將來長得一定很漂亮。別人總當我是個大姑娘,我卻總覺得自己還是那個可以隨時跟媽媽撒嬌,跟爸爸鬥嘴的小女孩。以為時間一直停留在昨日,忽然回首一望,才驚覺自己一路走了多遠。從一歲到六歲,從六歲到十一歲,現在又從十一歲轉眼到了十二歲了。小學的朋友,兒時的玩伴,早已在時間無情的流過中失去了蹤影,不免有些惆悵,感覺自己像一個感嘆春秋的林妹妹似的,點兒都不符合自己有點二的性格。

  晚上的時候,做完一本一本快把我淹沒的作業,睡在床上,抱着我那陪伴我兩年的枕頭,思緒就擋不住的天馬行空的亂飛,地球是怎樣產生的?原始時代之前又是什麼?為什麼人的大腦是那樣聰明?偶爾還會想想那早已模糊的童年。還記得2008年的奧運會,彷彿就在昨天剛發生似的。還會的想起小學偷偷暗戀過的男生,他過的可好?有沒有想我?

  然後又進入甜美的夢鄉,一覺醒來,正如朱自清的《匆匆》,我不知道他們給了我多少日子;但我的手確乎是漸漸空虛了。在默默里算着,八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起床,上學,放學,做作業,睡覺,然後又是一個輪迴,我曾想過日子的無趣,但這種念頭卻又立即被我否定了。生活有生活的精彩,每天都不會一樣,充滿着激情與朝氣,我可不是什麼的悲觀的人,我總是活潑亂跳,在大家面前嘻嘻哈哈的,對一切事物充滿了樂觀,因為我是初二的學生,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未來。我可不願為這種事而耽誤了我追求更強的信念,或許我不是做好的,但我能盡我所能將自己做到最好,或許我現在默默無聞,但我將來一定的一鳴驚人。

  時間在流逝,我必須把握是手中的一分一秒,我的未來式由我做主。

  初二:花開時節

查找更多流逝的時間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