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侯愛采野花,野花只有指甲片大,有紅的,白的,藍的,紫的.....就像春天的眼睛.

  閑着的時候,我就會彎着腰,伸出汗涔涔的小手輕輕地摘下一朵野花.一朵,兩朵,三朵,手上的野花越來越多.我小心翼翼地雙手捧着,滿意地看着依偎在手上的花寶寶.調皮的風把它們從我手上帶走.它們嬌小的身軀在風中飄舞,帶着我幻想的翅膀,化作一隻只蝶,有的淘氣地停在我的頭上,有的親吻着我的臉頰,有的從我薄薄的指尖滑過......微風中浮現出一張天真無邪的笑臉和一陣陣銀鈴般的笑聲.蝶和我玩耍着,許久,風媽媽拉着它的手慢慢遠去.我急了,連忙追着它問,停停,蝶,你到哪裡去?蝶回過頭來說,我們要飛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哪裡?哪裡?我焦急地問,我還會見到你們嗎?會的,會的,我們會在甜甜的夢裡相見.蝶說完,慢慢地飛出了我的視線

  風輕輕地撩着我的頭髮.失落的眼皮剛要低垂下去,蝶翩翩起物地飛來了.它們大片大片的飄到我身上,哦,是花雨!我驚訝的叫了起來,眼裡閃着滿滿的快樂......

  童年的幻想是多麼美好,那灑滿花瓣的一瞬間是多麼美妙.儘管我現在長大了,但看到空中又下起花雨,看到風中又浮現出天真爛漫的臉龐時,不禁感嘆:"原來童心是一樣的,而那花雨是童年最珍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花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