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五月槐花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槐花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又一年,一圈又一圈,走過一百年風雨歷程的翅莢香槐,飽經風霜地傲然挺立在學校的一角。

  又是一個五月,是第六次看槐樹下密密層層、胭脂色的槐花雨了。也許,是畢業的憂愁越來越多;也許,槐花雨的確很美;也許,是最後能在學校、和好友在一起。今年的槐花雨美得很憂傷。一片片小小的、雲似的、如珍珠般的槐花輕悠悠地落在了地上。槐花雨,花從樹枝落到地上,一瞬間的鼎盛時代。好像,六年的小學生活就如此一晃就過了,誰都只有一個童年啊,所以,要珍惜。槐花雨,下着,下着。忽然,一陣風起,花瓣被風捲起,吹在了我的褲腳上,這,又是什麼暗示?五月槐花雨,好香啊。它是清雅、純潔、沁人心脾的香,是樸實、本質的香,不像一些人濃妝艷抹。槐花雨的香不像我們的友情嗎?

  五月槐花雨,帶着一絲痛楚、一點留戀、一抹往事。

  槐花還在飛揚、飛揚、飛揚着,如我此時的心潮,一件件往事不停地回放着……

您正在瀏覽: 五月槐花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槐花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