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雨中的流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雨中的流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躺在柔柔的草地上,伴着那若有若無的淡淡花香,真的好像放下心中那沉重的壓力,成為春天的一部分,就這樣靜靜的,靜靜的。融入這靜謐的春天。

  還記得,過去那無邪的童年,那美好的少年,那成熟的青年,伴隨着輕輕的春風,漸漸飄向那我永遠都不嚮往的地方,我只想這樣躺着,靜靜地躺着,沒有人煩我,沒有人叫我,沒有人打擾我。只有我。

  抬頭去看那天,好藍;低頭去聞那花,好香;俯身去看那水,好清,這才應該是我們的世界!

  一陣輕風拂過,就好似輕紗掠過所有,都是那麽的柔,那麼的輕。帶着一絲同樣柔柔的花香,牽動着我的心弦,猶如一場春雨,涼涼的,蘇蘇的,滴在我的心田。真的好美。

  閉上眼睛,去體會,去感受,讓自己沉醉於這個從未沾染過的世界。丟掉那些所謂的榮譽,金錢,那裡,只有人間常情,不會摻雜那些表面上的感情,讓我們心間也下上一場花雨,去感化我們的心靈吧。

  睜開眼睛,眼前還是那個污濁的世界,只有搖頭嘆息,默默祈禱,靜靜思考吧!

  但願我們的世間也會有花雨吧!那時,我們不應該嘆息,而應該微笑吧!讓我們閉上眼睛,實現自己,去追求我們自己,做我們自己吧。放下過去,從現在開始,努力去做好自己,這就夠了。

  初二:商鈺瀟

您正在瀏覽: 花雨中的流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雨中的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