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三月桃花雨,綿長馨香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桃花雨,綿長馨香伴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月春風似剪刀,裁出新枝綠意濃。窗外枝頭,那一抹新綠,淡淡地,帶着早春的氣息,滴着雨點兒,象是晨起扮妝的少女,粉嫩清新,素雅潔凈,明亮清晰。春風又綠江南岸,桃花朵朵笑盈盈。三月的桃花,開在紛飛的綿綿細雨中。三月桃花雨,點點美如酒,醉了山,醉了溝,醉了溪邊柳。

  春醉綠野採茶女,桃花朵朵映面紅。

  三月桃花雨綿綿,滴水塘魚樂悠悠。

  煙霧鎖重樓,陰霾壓枝低。三月桃花開,朵朵爭春芳。江南的春,總是氤氳在煙霧裡,株株的桃花,開在雲里霧裡如仙境的仙子。江南的春,總是如此情深意濃,煙雨蒙蒙,那雨巷輕擎着油紙傘的身影,沉醉惆悵了古今多少多情的人兒。寂靜空巷雨紛飛,窗外梧桐惹閑愁。雨巷寂寥行人疏,紙傘一把擎蒼茫。無奈思緒三更遙,點點滴滴到天明!

  蒙蒙三月桃花雨,滴滴春意醉心間。一夜東風吹花枝,落紅飛絮香滿徑。還是這一株開花的樹,粉粉嫩嫩,嬌羞欲語,醉了江南的春,醉了江南的人兒。桃花雨,灑在三月,灑在美麗的心靈,如這闌珊的春意,朵朵開在了株株的桃樹上。桃花雨,意如酒,朵朵香,朵朵醉。然而,紅塵中的你我,都是寂寞如花開,溫暖了,潮濕了,能否一醉清風,能否一醉如這漫天飛灑的桃花雨?

  晚霞紅蜓悄然立,思緒綿綿花間匿。秋去春來發幾枝?零落成泥拋相思!剪一段時光輕輕流淌,流進了歲月中微微蕩漾,用一朵花開的時間,來溫暖長長一生。心靈的花,如開在這一樹滴着春雨的桃花朵,搖曳在,夢與夢的天堂,在陽光明媚的日子,在四季輪迴的思念,在微風細雨的清晨日暮,在簾卷西風的清詞婉約,在我想起你微笑的那個午後。

  “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初春花開迷人眼,紅塵中的我在花間留戀,看寂寞在你的枝頭開遍……桃花歌盡扇底風,聽着這《三生三世》的吟唱,落花憔悴了我想你的容顏。

  魚兒波心游,江南煙籠水。一樹桃花醉,依窗聽鳥鳴。淡淡地,聽一段段喜歡的音樂,如山澗小溪,寧靜歡暢;讀一篇篇好的文章,如手捧清茶,清香纏繞;品一段段美妙的人生,如飲甘泉,沁人心脾。窗外的桃花映紅了臉頰,窗外的雨絲綿綿地下,微微的清風過處,桃紅的花瓣雨,醉舞春風,笑意寫在了我臉上,心如花兒怒放,飄飄然,情醉心醉也!

  遠處的山朗潤起來,三月桃花雨,綿長馨香伴。林靜花蔥,想必溪水邊的那一樹山桃花,經一夜的春風搖拽,被春雨打濕的花瓣也隨溪水飄流,傳送着山那邊的春意融融。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記》,男耕女織,門前種竹,屋后桑麻,良田美池,雞犬相聞。田園風光,盡收眼底,好一派世外桃源!此情此景,如夢入桃花源,不由得令人心神俱往。然而,我知道,這只是桃花雨飄來的思緒,在煩囂的紅塵俗世里,心裡有這麼一片桃花源,夢裡也會花開,好像那滴滴美如酒的桃花雨,灑進心田,酣暢沁心,寂靜歡喜。

  蝶舞蜂歌醉春花,融融春意桃花紅。一池春色鳴翠柳,滿樹繁花笑春風。

  一縷春光暖流年,萬般心事隨風逝。二月春風似剪刀,裁去新愁清心懷。

  三月桃花迎風開,飄飛如絮香滿徑。綿綿細雨馨香伴,桃紅柳綠滿園春。

 一年級:隻言片語

您正在瀏覽: 三月桃花雨,綿長馨香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桃花雨,綿長馨香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