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起又看流星雨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又看流星雨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新的學期了,艾利斯頓校園,新生入校,陽光明媚。各種清新的植物映入眼帘,這當然是雪村舅舅的不懈努力帶來的。 

  校園裡那棵具有代表性的大榕樹下,一個聲音聲情並茂地在講述着過往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艾利斯頓校園裡,曾經有過一段令人銷魂的傳奇。那時,天空是藍色的,大地是滾燙的,空氣是炙熱的,江湖上,出沒着幾個美貌神奇的花樣男子,他們,風流倜儻,鐵血豪情,行走於艾利斯頓,走過之處,英雄斷魂,山河變色,人們敬畏地稱他們為H4……” 

  新生們崇拜的目光聚焦,是郭蓉蓉。 

  一個傻傻的愣小子望着郭蓉蓉,他是一年級的新生——鑫鑫。 

  鑫鑫問:“他們是四個人?” 

  郭蓉蓉瞥了他一眼:“是的。他們分別是憂鬱王子眼神秒殺MM之端木磊,奪命閻羅催花辣手大灌籃之上官瑞謙,無情笑面虎電腦奇才之葉爍。” 

  邊上一個十足的天真妹陶醉地倒在地上:“哇,好酷哦。” 

  鑫鑫問:“那第四個呢?” 

  郭蓉蓉神秘地看了看四周,小聲說:“噓,第四個的名字,不容在坊間提及,他的名字,只飄蕩在風中,在艾利斯頓,他的名字,就是紅燈,就是禁區,就是一個魔咒。” 

  鑫鑫癟了癟嘴,繼續問:“那麼,他們H4的帶頭大哥是誰呢?” 

  郭蓉蓉一臉崇拜:“噓,魔咒!提他的名字很危險的你知道嗎,你這個涉世未深的小朋友。” 

  鑫鑫也跟着神秘起來:“那你見過……他嗎?” 

  郭蓉蓉神秘而得意地說:“我不僅見過他的真容,而且跟他關係非同一般,只不過他現在已經消失了。” 

  新生們互相看看,彷彿被魔咒控制住了,鴉雀無聲。 

  一陣沉寂過後,天真妹突然問道:“那後來呢?” 

  郭蓉蓉一本正經道:“後來,在一次又一次的大風大浪之後,歷史做出了正確的選擇,我,郭蓉蓉,人稱江湖鬼見愁的郭蓉蓉,終於成為H4的第一大哥!” 

  新生們哈哈大笑,望着郭蓉蓉。郭蓉蓉以為自己已經征服了小同學們,一臉志得意滿。突然,一個新生淡淡地說:“這個學長的評書說得真好。” 

  郭蓉蓉一臉尷尬,又不好發作:“什麼說評書的!這是艾利斯頓的歷史和現實!你們記住了,你們不可以被艾利斯頓帶壞。” 

  新生們被郭蓉蓉的正義凜然驚住,紛紛點頭。不料郭蓉蓉的下一句話讓所有人呆若木雞。 

  “……而應該帶壞艾利斯頓。” 

  大家望着這個怎麼看都不像帶頭大哥的傢伙,鄙夷、驚訝、好奇…… 

  郭蓉蓉清了清嗓子:“那個魔咒,跨入艾利斯頓時說過一句話:So what?!從那一刻起,艾利斯頓進入了一個新的時代。” 

  天真妹問道:“我真的很好奇,他到底是誰?他叫什麼?他在哪兒?” 

  郭蓉蓉看着遠方,意味深長地說:“他已經消失了一年,但在艾利斯頓他無處不在……” 

  大榕樹下,郭蓉蓉還在繼續吹噓:“現在的H4就是我和端木磊、上官瑞謙、葉爍!我就是H4的帶頭大哥,人稱大H。” 

  眾人崇拜地看着“第一大哥”郭蓉蓉。 

  突然,一陣馬達轟鳴,緊接着是急剎車的聲音。大家驚魂未定之際,三輛豪華跑車停在眾人面前。端木磊、上官瑞謙、葉爍分別下車,上官瑞謙手裡拿着一個足球。所有的新生都敬仰地看着他們。 

  郭蓉蓉差點從石塊上掉下來。他趕緊迎過去:“HELLO,各位大哥,今天來得好早啊。”他邊說邊屁顛屁顛地跑到H3面前:“哎呀,上官哥,你的鞋上有灰。”郭蓉蓉彎腰,從口袋裡掏出一塊女士手帕,使勁抖了抖,給上官瑞謙擦鞋。 

  上官瑞謙搖搖頭,拍了拍郭蓉蓉的肩膀,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蓉蓉,我最近對你很失望。” 

  郭蓉蓉驚慌失措:“啊?我做錯什麼了?您趕緊批評教育。” 

  上官瑞謙憤怒地說:“外語課,你老是逃課,這怎麼可以?” 

  郭蓉蓉賠笑道:“我錯了,我一定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一起又看流星雨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又看流星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