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前些天,太陽總是出頭露面,到處都是烈日炎炎的。我多想下一場雨來緩解一下這炎熱的天氣啊。終於,氣象預報台說,這幾天會下小到中雨。

  果然,今天下午天氣就開始轉變了,家裡突然變得很悶熱。我只好走出家,只見地上一條黑線,正忙着把食物搬到高處。天上黑雲翻滾,似乎要跳下來似的。一場大雨,馬上就要來臨了。下吧,下吧!一個多星期的暴晒,小花小草在烈日下已奄奄一息,它們也特別渴望下雨。

  開始,雨很小,漸漸地,雨變大了,像有人拿苞米餵雞似的“嘩——”地撒下一把,雨更大了,像豆粒,在地面和房頂上留下了銅錢大小的水印。過了片刻,這手印又無影無蹤了。雨又像位魔術師,又過了些時候,雨就像開倉一樣傾瀉下來。

  雨更加大了,房頂上、街道上也濺起了一陣白茫茫的雨霧,像素紗,那在酷熱時不知去了哪裡的風,這時也一陣一陣地刮起來了。路邊的樹也搖擺起來,好像是對夏雨點頭表示問好;小花小草也大口大口地喝着夏雨,正汲取着營養。街道上,夏雨也把打掃得乾乾淨淨,剩下的是人們的歡笑。

  啊,夏雨,我愛你!

  城關小學五零三班五年級:張心如

您正在瀏覽: 夏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