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夏天的天氣,就像娃娃的臉說變就變,昨天還是大晴天,今天卻下起了大雨,早晨起來,一陣雷聲“轟隆隆”地把我吵醒,我跑到窗前。哇好大的雨呀! 

  豆大的雨點像斷了的線的珠子,不停地落下來。突然,一到閃電劃破長空,一陣雷“轟隆”地響起,原來是雷公電母來了。雨越下越大,地的水形成了一條條小溪“嘩啦”“嘩啦”地留着,水一滴的落在水面,濺起了水花,像貪玩的孩子。小樹笑開了花在吸取着甜潤的雨水,小草也吸取着好像在說“下吧,讓我長高,變的更綠更茂盛。 

  田裡的莊稼也樂開了花,正在“咕咚”的喝個痛快,那聲音是像奏響之曲。 

  雨停了天空變的更加明靜,一道彩虹掛在天上,美麗急了,着場雨真是來的急時表現出了一副美麗的畫面

您正在瀏覽: 夏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