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頑皮的夏雨”——雨之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夏雨”——雨之精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雨可沒有春雨那樣的好脾氣,它像一個頑皮的孩子,趁你不注意,它就一路蹦跳着,嬉戲着,吵鬧着下來了。它噼里啪啦地在一切能敲響的東西上敲起來,然後咚咚地落在你的窗玻璃上,好像在提醒你:注意,一首精彩的搖滾已經開始啦! 

  此時,雨之精靈——是你不厭其煩地洗去一片片葉子上的塵土;是你抹平了大地因久旱留下的傷痕;是你將青山裝扮地更加蔥蘢,蒼翠;也是你奏響了小溪的歡愉曲,給了小魚無憂和無慮;更是你化為顆顆露珠,點綴了萬物,使人們心情愉快。啊,雨之精靈!你是百花的珍寶;你是人間用金錢也買不來的雨之淚,愛之水......;你是銀河裡的點點滴滴,戰士們的辛勤汗水,與世絕隔時的真情淚水...... 

  夏雨由小漸大,房檐上掛滿了無數條瀑布,地面上射起無數箭頭,雷神調兵遣將,風婆搖旗吶喊。側耳傾聽,雨彷彿撥動了大地的心弦,譜綴成一串串美妙的音符。頑皮的夏雨像小精靈般跳得更歡,玩得更瘋好像它的任務就是玩,一直玩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終於,雨漸漸小了。宏大的聲勢退去了,天空中飄落下來的只是迷濛的小雨星,它細細的,柔柔的,親吻着你的臉頰。細雨落在樹葉上,腳步是那麼輕盈,姿態是那麼自然,落在百花上,給百花再增添一份光彩......使祖國更加美麗富饒,多姿多彩! 

  “頑皮的夏雨”我喜愛你這個活潑可愛的——雨之精靈! 

  無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夏雨”——雨之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夏雨”——雨之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