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呀,一轉眼暑假已經過去了。回想剛剛過去的的假期,我感到無比的快樂! 

  記得從我上幼兒園起,每年的暑假我大都在學校度過,什麼演講班、寫作班、美術班、書法班等等的興趣班,擠掉了我幾乎所有遊玩的時間,也花費了父母很多的金錢,但我感到並不快樂。今年放暑假時,我什麼興趣班都沒有報名參加,爸爸媽媽也非常支持我的決定,讓我過一個痛痛快快的的假期。 

  假期剛一開始,舅舅就開車來接我去了外婆家,剛好我讀高中的表哥也在家,我就和表哥一起在家做起了暑假作業,不懂的地方向他請教,很快我的數學作業就完成了。空餘時間,我還去參觀舅舅開辦的繡花廠,看到打工的叔叔阿姨們艱苦的生活,我體會到了我的童年生活是多麼的幸福!有時我還和表哥去田間地頭玩耍,到小河裡去釣龍蝦,到菜園裡採摘外公親手種植的新鮮蔬菜,真是有趣極了。 

  八月的紹興天氣非常的炎熱,我便和媽媽及其他幾個朋友去四川旅遊。我們遊覽了峨眉山、樂山大佛、青城山、都江堰、九寨溝、黃龍風景區等著名的景點,特別是峨眉山的猴子、九寨溝的山水和黃龍的清涼讓我無比的興奮。 

  這個假期,我還去了美麗的海島朱家尖,在那裡我見到了很多的沙雕,並且意外地知道了沙雕原來並不是完全用沙子堆起來的,而是在塑料的模型上再加上一層沙子罷了,當然樣子還是惟妙惟肖的。我還花了三個小時在海濱浴場學游泳,雖然我吃了不少鹹鹹的海水,肚子脹脹的,但是游泳的水平卻大有長進,我的膽子也更大了。 

  這就是我的假期,讓我永遠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