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快樂的暑假就像閃電,眨眼而過。在過去的六十多天里,我遊覽了許多地方,增長了見識;我讀了不少書,學到了新知識;我天天打球,提高了球技;在玩和學的同時,我也對即將到來的五年級進行了思考……

  我和媽媽到福建旅遊。福建真是個好地方,有山有水。福州鼓山海拔925米,山上勝跡眾多,其中以十八景有著,這些景點主要由花崗岩長期分化,崩塌堆積而成,千姿百態。廈門鼓浪嶼最著名的景點——日光岩。日光岩聳立於鼓浪嶼中部,是兩塊巨石一豎一橫相倚而立,成為龍頭山的頂峰,為鼓浪嶼最高峰,巨崖上的題刻——“鼓浪洞天”,為日光岩的景色做了精彩的槪括,是明朝萬曆年了一中所寫。“鷺江第一”則點出日光岩是夏門第一勝景,是清代道光元年林誠所書。

  暑假期間,我和表哥在舅舅家,相互交流在學習上的經驗,結果雙方都大有長進。表哥教我學奧數,我對他提的問題總是一問三不知。對於我來說,他的問題太深奧了,讓我摸不着頭腦,所以在做題時,我總是一籌莫展。還好,表哥沒有泄氣,反而更認真教我。在他的精心教導下,我學會了很多解題的方法,數學有了很大的進步!

  我和表哥不僅一起學習,還一起打球。我拿好拍子把球向天空打去,表哥一個小跳,把球打了過來,我好興奮,把球接住了,他又向我打來了,這次力量太大了,我竟然沒有接到,我還是不願放棄,又來了幾局還是輸,我便想為什麼我總是會輸啊,原來是因為我跑的太慢了,反應慢,我調整好戰術,果然贏了幾球,打得我們滿頭大汗,我也一定會努力鍛煉的,

  快樂的暑假結束了。五年級在向我走來。我把暑假帶給我的快樂,努力帶進五年級。我相信,五年級是燦爛的!鮮艷的!美好的!!!

  南湖二小

  五(3)班

  趙越

  指導老師:許世靜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