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過了一個十分愉快的暑假。放暑假,我回到了我的老家,我到了爺爺的住宿那裡去玩耍。 

  我爺爺雖然上了年紀,但是他是一個十分勤勞的人,也是一個很有文採的人。我們過年時,就是爺爺親手幫我們寫的對聯呢!爺爺他種了各種各種樣花,有紅的、有白的、有紫的,也有黃的,哇!五彩繽紛真是迷人啊!雖然我不知道它們的名字,但是我看見它們朵朵燦爛,就知道它們的名字一定很美。爺爺還種了一些蔬菜、玉米等,我們最喜歡吃那長長的、嫩嫩的、綠得發光的菜豆啦,爺爺把它們放在鍋里一炒,真是鮮美嬌嫩、脆甜爽口啊! 

  最令人驚訝的是,爺爺那裡的魚兒十分可愛,有白色的、金色的、黑色的……真是數也數不清呀。它們游在水裡還會吐泡泡,一串一串的泡泡就像圓圓的小皮球,真可愛。有的在追着媽媽,像是要媽媽把甜美的乳汁送到它的嘴裡,讓它填飽肚子…… 

  有一天,我帶着爺爺親手做的魚桿到魚塘去釣魚。但我想起了我不會釣魚,可是我想起了爺爺曾經教育過我,做任何事都不能夠輕意放棄,還沒有試就說不行,只是一種愚蠢的做法。所以,我就十分有信心的釣起來。首先,我在魚鉤上放了一些蚯蚓;然後,我就把魚線扔下水去;最後,我就蹲在草地上專心致致地等待着魚來上鉤。終於,那塊浮上來的泡沫向下沉了。我立刻把魚桿向上拉,結果,魚從魚鉤里甩了一下尾巴,就跳到了水裡。魚鉤從那邊飛過來刺在我的腳上,鮮血從腳里流了出來。大夥都勸我休息一下,別跑了。但我有上進心,我要做得更好,我就連包紮也沒有,就蹲下業繼續釣,鮮血染紅了不我的腳,我依然不在乎。 

  皇天不負有心人,經過我一次又一次不斷地努力,魚兒終於上鉤了。我像一隻飛翔在天空的鳥,自由自在,心裡像吃了蜜糖一樣甜;感覺又好像踏上了成功的路,我要鋪一段路,已經鋪好了十分之一的,剩下的路我相信我會利用最短的時間來鋪好它。 

  後來,我爺爺把鉤到的魚煮給大夥們吃。我突然間,我感到這些魚是甜甜的了。我心裡想起了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大家努力,我相信做任何事都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