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槍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槍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神槍手 標籤:神槍手作文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神槍手

  ——讀《讓中國人感到驕傲的兵》有感

  李世宇

  星期六的時候,我讀了《讓中國人驕傲的兵》這篇文章,讓我深深感動了。

  這篇文章主要內容是:1981年王偉入了射擊隊,他每當遇到困難時都能克服。他從入隊那天,就認真練習射擊,之後他成了一名神槍手。一位美國的名人想要看看王偉表演,可那一天天公並不作美,正好下雨。這是王偉第一次公眾表演。即使王偉練到了百步穿楊的地步,也不敢十分有把握。

  當我讀到“他的右前方出現一個標靶,左前方出現一個標靶,可還剩下一顆子彈”,我以為他演練要失敗了,可讓人意料不到的是,當兩個標靶重新出現的時候,他急忙瞄準目標,把兩個標靶同時打了下來。真是一箭雙鵰呀!射擊就好比學習吧!學習時我們要遇到困難就想“打退堂鼓”,這不行,我們就必須想辦法克服它。毛澤東在長征途中也忘不了學習。難道這種精神不讓我們敬佩嗎?

  你們看!美國、英國、法國、日本的科學技術發展神速。我們祖國與之相比,還有一定的差距。但我們深知落後就要挨打。讓我們以王偉為榜樣,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更加富饒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神槍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