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神槍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神槍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酷愛鸚鵡,為此,我還去書店買了一系列關於鸚鵡的書籍,爸爸看我這樣愛鸚鵡,便從別人手上為我買了一隻。這隻鸚鵡很聰明。 

  爸爸把它放在籠子里,便提了回來,.爸爸剛一回家,顧不上換鞋,便說:“女兒,看爸爸給你帶回來了什麼? ”我急忙跑出去,一看是鸚鵡,我高興得不知說什麼。我把鸚鵡提到房裡,細緻觀察它,烏綠色的毛,紅嘴,小眼兒,長腿,小巧可愛,我十分喜歡它。它的動作很敏捷,我每天都會給它餵食,一顆糖、一顆瓜子、一點兒肉,它都會吃掉。你把東西往上一拋,它會盯住吃的,等東西一落,立刻就吃進了嘴裡。因此,我喜歡它。 

  久而久之,我和它熟了,關係勝似兄妹,便給它取了個名兒——“ 神槍手 ”。 

  它之所以叫這個名字,是因為它的動作敏捷,而且從不落掉什麼,另一個就是你欺負了它,他不報仇,勢不罷休。它趁你不注意,一定攻擊你,這是它的慣用手法。 

  我認為這麼聰明的鸚鵡不再學點兒什麼,就可惜了,我左思右想,決定了——學說人話。就這麼辦。 

  我第二天就讓它學,我先把它放進籠子里,它一直注視着我。我看者它,便說:“我要教你學說話,你可一定要認真,如果學不會,我就白投資了這麼多錢,如果學不會,我一定把你洗吧洗吧紅燒這吃。 ”它似乎有點兒明白了,眼光顯得有點兒傷感。我說:“你好,你好。” 鸚鵡學:“ 你老,你老。” “ 嘿。我老,我教你學說話就不錯了,竟然還敢說我老。你不想活了吧。”我自言自語到。再來,“你----好,你----好。 ”……我一聲一聲教,沒有十次,我嗓子幹了,我正要喝水,它便說:“你好,你好。” 嘿。它還有點兒“ 學人話”的天分。我給它潑了一點兒水,它竟然說:“ 討厭,討厭。 ”我估計是媽媽說我的時候被它聽了去。我的“神槍手”真的很聰明。 

  我的神槍手很聰明,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神槍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神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