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槍手卡諾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槍手卡諾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槍手卡諾1 標籤:神槍手作文

  槍手卡諾(1) 

  在一個與世隔絕的天界,生活着一群善於金屬加工的人。卡諾就出生在那裡。他從小就表現出優秀的射擊天賦,在夥伴中間很受尊重。 

  卡偌一天天長大了,他的射擊天賦也越來越明顯。他憧憬着要當一個懲惡揚善的槍手。但他的父親——身經百戰的槍手卡特說,要想成為一個真正的槍手,必須經歷常人無法想象的艱辛。於是,卡偌告別家人,夥伴,獨自一人出發了。 

  卡偌來到一個小鎮,在鎮上,他打敗了一個惡霸,救了一個槍械製做人。他說:“太謝謝您了,您叫什麼名字?我是西爾。我一定會報答您的。”卡偌告訴了他,並向他說明,他出來歷險是為了磨練自己。西爾想了想,說:“您可以參加今年的射手大賽,據說,只有真正優秀的槍手才能戰勝擂主西克斯。他已經5年沒有被打敗了。” 

  西爾熱情地邀請卡偌到他家去住,並幫卡偌改良了他的槍,讓他以最好的狀態參加射手大賽。 

  西爾的家算不上豪華,但很舒適。在草草地吃完晚飯後,他們躺在了一張寬大但有點破舊的大床上。西爾已經睡著了,卡偌卻怎麼也睡不着,心裡想着射手大賽和那個5年不敗的擂主西克斯的事。 

  離射手大賽還有半個月。卡偌在西爾家做了一個標靶,每天對着標靶練習槍法。西爾一點也不但心他的傢具,因為卡偌的槍法很好,從沒有打壞過一樣傢具。 

  射手大賽開始了,卡偌過關斬將,終於贏得了挑戰擂主西克斯的資格。 

  在賽場上,卡偌打量着西克斯:高大的身材,藍中帶點綠的眼睛,直豎的頭髮,簡直就是天界人的翻版。作為5年不敗的擂主,西克斯有很強的實力。100米外的標靶,他十槍中8槍10環,1槍9環。1槍8環。輪到卡偌了,卡偌盡量鎮靜下來,打出了十發子彈。然後靜靜等待裁決人的裁決。裁決人響亮的聲音在賽場上空回蕩:“10環8槍,9環2槍!”賽場上暴發出一陣歡呼聲,卡偌心中頓時湧起勝利的喜悅,他贏了,他打敗了5年未敗的擂主! 

  比賽結束后,卡偌告別西爾,去尋找新的挑戰。但他很不幸,在路過一條峽谷時,他遇到了強盜。雖然卡偌槍發很好,但強盜人多勢眾,卡偌很快便處於下風。就在卡偌要支持不住時,一聲槍響,一個強盜應聲倒地,其他強盜紛紛逃躥,一個聽過的聲音在他的耳邊響起:“嗨!卡偌!”

您正在瀏覽: 槍手卡諾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槍手卡諾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