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神槍 標籤:神槍手作文

  有一位博士在有一天發明了一把神槍。這把槍非常特別,它會根據你的意思去打中目標的。可是,如果它發現你的想法是錯誤的,它就會讓子彈好好報復一下。由於博士的發明非常了不起,所以一經報紙報導,立刻轟動了全世界。

  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一個黑影悄悄地溜進了博士家。這個人不是別人,而是越獄潛逃的搶劫犯多多米。多多米越獄后,急需一筆錢。這一天,他看見了報紙上宣傳的那把神槍,就決定去偷槍作案。多多米做賊本領高強。他順利地進入博士家,翻箱倒櫃,終於找到了這一把神槍。然後,他一溜煙似的逃了。

  多多米拿了槍,立刻進入一家富翁的家裡,準備打死保衛人員,然後偷錢走人。可是,他沒有注意報紙上的那一句話“如果想法是錯誤的,就會……”他拿槍隨便一扣板機,“砰”的一聲,子彈飛出槍膛轉了一個彎向保安人員飛去。多多米笑得眼睛都彎了,心想這下可好了。不料,子彈來到保安人員面前,卻來了一個360度大轉彎,反向多多米飛去。多多米嚇得蛇行而跑。可是來不及了,子彈已經打到了他的身體裡面。痛得他“哇哇”大叫。保安人員聽到了,立刻趕來把他抓了起來。然後,他們請公安人員來把他五花大綁給押走了。第二天,公安人員把神槍還給了博士。他們向博士表示感謝,說:“要不是你的神槍,我們就不可能抓住那個逃犯。”

  你們看,神槍真是了不起吧!

您正在瀏覽: 神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