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槍手卡偌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槍手卡偌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槍手卡偌2 標籤:神槍手作文

  是西克斯。他收起他的槍,走過來,對卡偌說:“你是天界人吧。”卡偌愣住了,“你…”  

  “沒錯,我是天界人。”西克斯看出了卡偌心裡在想什麼,“我的真名叫卡勒斯。” 

  卡偌又愣住了。他想起了小時候母親對他講的故事:在卡偌出生的前幾年,天界來了一群自稱“機械人”的人,他們佔領了天界,殘害了許多天界人。這時,出現了一位名叫卡勒斯的槍手,他槍法精湛,帶領大家戰勝了機械人,恢復了天界的和平。但機械人的頭領卡伊羅斯留下了一句話,說他們會回來找卡勒斯報仇,然後會重新站領整個天界。卡勒斯為了使天界免遭劫難,離開了天界。他臨走時留下一個預言,在天界劫難來臨之時,將有一個真正的槍手代替他打敗機械人。 

  卡偌說:“您,您就是打敗機械人的卡勒斯?” 

  “是的,孩子,”卡勒斯說,“不過我希望你仍稱我為西克斯,我可不想這麼快就暴露身份。” 

  “是,是的。”卡偌結結巴巴地說。 

  卡偌和卡勒斯(現在應該是西克斯)來到一個小旅館,訂了一個房間。他們愉快地聊了一個下午,直到夕陽西下才到旅館大廳吃晚餐。 

  晚飯後,卡偌和卡勒斯來到他們的房間。房間不大,但顯得空蕩蕩的,有點破舊,這使卡偌想起了和這間房間差不多的西爾的家。他們躺在床上,卡偌不一會兒就睡著了——一天經歷這麼大的事,確實讓人疲憊。卡勒斯卻心事重重,他認為,卡偌就是那個能代替他打敗機械人的真正的槍手,卡偌身上有許多驚人的潛力,只是還沒有激發出來。卡偌此時卻沒有想那麼多,他只是憧憬着當一個真正的槍手,不知道他身上背負的重大的使命,他的家人他的朋友,甚至整個天界的命運都掌握在他的手中。 

  早晨時分,卡勒斯和卡偌離開旅館上路了。在耀眼的朝陽下,卡勒斯看到卡偌身上閃着希望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槍手卡偌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槍手卡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