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亮山工程拍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亮山工程拍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到亮山工程,我就看到了許許多多的美景,還有數不清的人。有的,在大樹下的草坪上睡覺;有的,在草地上放風箏;有的一些老人,坐在小石凳上,正手捧茶杯,細細品茶;還有的,甚至坐在湖邊的石頭上,手還在不時地潑着水……那草地上挺立着一棵棵大樹,下面還用木頭支撐着。湖上,搭着一座座彎如月的小橋,走在上面,別有一番韻味。湖裡,倒映着樹的影子,而且還是非常清楚的! 

  看着這如詩如畫的景色,我迫不及待地對爸爸說道:“爸爸,爸爸,快給我拍照嘛!”“好,快來擺好姿勢吧!”我急忙擺出我昨夜早就想好的姿勢:一會兒扶着欄杆、一會兒靠着大樹、一會兒蹲在草地上、一會兒還站在大石頭上……而且,我還給爸爸媽媽拍了一張合影。 

  時間過得可真快啊!夕陽西下,太陽公公的臉漲得通紅通紅的,天邊的雲彩也是千變萬化的,像獅子、像老虎、像糖果。隨着這通紅的太陽,我們開着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亮山工程拍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亮山工程拍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