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亮山工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亮山工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風和日麗,我和爸爸媽媽來到虞山腳下的亮山工程玩,這裡的景色美麗極了。 

  我首先來到映山湖,太陽照在湖面上,波光粼粼,一陣風吹來,微波泛起。銀鏡般的湖面倒映着萬物復蘇、樹木蔥蘢的虞山,這就是映山湖名字的來歷。湖上還有個七孔橋,不時有遊人站在橋上觀賞湖底的小魚。

  不知什麼時候,天空中風箏展翅飛翔,競相比誰高,我和爸爸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我和爸爸每人一隻風箏,“比賽開始!”媽媽在一旁喊道。我迅速從山坡上跑到湖旁的公路上,風箏隨風飄向高空,“太順利了”我興奮的喊道,爸爸的風箏也飛上了空中。

  放完了風箏,我和爸爸已經氣喘吁吁了,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我們找了個樹陰下休息,只見遠處一篇綠色,遊人絡繹不絕,路邊的喇叭里還不斷地播放歌曲,感覺清新舒適,彷彿在天堂一般飄飄悠悠。真是“十里青山半入城”。 

  亮山工程,讓我感受到春天的溫暖,春風的和煦,也讓人們欣賞到春天的美麗風景,我愛亮山工程,更愛我美麗的故鄉——常熟!

您正在瀏覽: 游亮山工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亮山工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