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拍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拍照 標籤:拍照作文

  今年是爸爸媽媽結婚十周年,媽媽早就決定要去拍結婚十周年的照了,可是爸爸一直很忙,所以一直往後推,這次三天假,我們幸福的三口之家可以拍了。

  吃過早飯,爸爸開車來到影樓,阿姨說我和媽媽化妝得一個小時,爸爸就先洗車。等我們快化好妝爸爸也回來了。我們先拍了三組生活照,穿的全是我們自己的衣服,攝影師一會讓我們擺個動作,一會讓我們換衣服。後來媽媽又選了兩組影樓的衣服,媽媽穿上一件白色的婚紗裙,披着一個紗紗,媽媽真漂亮,連化妝阿姨都誇媽媽,我也穿了一件白色公主裙,站在爸爸媽媽中間好幸福呀。最後一套也是我們自己的衣服,媽媽說還是喜歡生活裝一些。

  照了一上午,等我們照完都12點半了,都累了,但我們三人都特別的高興,等照片洗出來我一定要把我們全家福放在家中最顯眼的地方,我愛我的爸媽,我愛我的家。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拍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