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亮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來到闊別已久的月亮山!

  夏夜的月亮山憑添一份靜謐之美!遠山凝重,天空薄暮輕垂,暗藍的星輝點點,路邊繁花竟香。月亮一如往日的沉默,靜靜聆聽情侶們愛的心語!

  來了,去了,合了,分了,所有的所有,一切的一切,月兒都知。都知又能如何?沒有人能說穿月亮的秘密,沒有人……

  她告訴我,月亮山有一棵戒指樹~只有真心相愛的眷戀才能得到它。

  是真的么?我真希望我可以為她戴上愛的戒指……因為……

  我暗戀了她很久很久……

  然而昨天我才知道你要轉學了……

  內心忽然揪痛起來,捂着胸口蹲在地下,豆大的汗珠順着臉狹落了下來。

  也許是天意吧,畢竟我和她沒有在相同的時間相遇,沒有能一起聆聽月亮上的秘密。

  此後的日子裡,也曾多次到過那裡的月亮山,也曾遇到這樣那樣的人,但始終沒有人告訴我月亮的秘密,沒有人告訴我月亮山那邊的世界,這個答案,我將永遠不知,永遠不懂……

您正在瀏覽: 月亮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