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談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讀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的種類很多,讀到一本好書,就像交了一個好朋友。選好書,讀好書,可以說人生的一大樂趣。

   小時候,童年故事事是我最好的夥伴。讀了一個故事,腦子裡老是想着其中的一個故事,有時候自己會沉浸在幻想世界里,簡直感到幸福無比。

   起初讀名著,特別是古文,很難讀懂,常常要請教老師,長輩;要慢慢地閱讀,細細地並味;不認真去讀,去分析,就什麼內容也抓不住。

  讀書,也不能只看一類書,必須如蜜蜂一樣,採過很多花,才能哴出密來。倘若叮在一處,所得就非常有限,非常乾燥了。

  書是知識的結晶,是智慧iude金鑰匙,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們要吸取其精華,多讀書,讀好書,才能對自己有所幫助。

您正在瀏覽: 談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