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在幸福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幸福中成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從小就生活在幸福中,有父母對我們的疼愛,爺爺奶奶噓寒問暖,我們真的很幸福。

  我小時侯在姥姥家上幼兒園,爸爸媽媽不在身邊,但姥姥對我特別關心,我想要什麼姥姥就給我買什麼,可以說要風得風要雨得雨,但我還經常讓她生氣。記得有一次,我看見一些大同學玩陀螺,我也很想玩,就去跟姥姥要,姥姥剛要帶我去買,但被剛進門的媽媽聽見了,她不讓我要還罵了我一頓。我感到很委屈就放聲哭了起來,聲音大的可以震破玻璃,這時姥姥心疼了,她對媽媽說:“他想要你就給她買,幹嗎非要讓她哭呢?”媽媽說:“他要什麼就給她買什麼還不把她寵壞了,您就別管了。”姥爺也過來說:“就給她買一個吧!”媽媽沒辦法,只好帶我去買。

  我們每個人從小就生活在幸福中,有父母對我們的疼愛,爺爺奶奶噓寒問暖,我們真的很幸福。

  在路上,風吹着樹枝來回搖擺好像對我很失望,小鳥在樹上唧唧喳喳的叫好像在嘲笑我的無知。媽媽對我說:“以後不能再跟姥姥要東西了,她老了,不捨得買一點東西,你卻要這要那,你說你這麼做對不對?”我一聲不吭,在心裡進行激烈的鬥爭,到底還要不要了?我現在是進退兩難,如果要得話就顯得我很無知,如果不要,我又很想玩。最後媽媽還是給我買了。我也高興地笑了。

  從這件事可以看出姥姥是多麼地愛我,我感到很幸福,家裡得人對我關心倍至,我還調皮搗蛋讓他們生氣,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看着大街上無家可歸的孩子,我更覺得幸福了。姥姥那麼的愛我,我卻不停地搗蛋,她為了我付出了許許多多,自己捨不得買東西吃,但是我要什麼她就給我買什麼,真是無微不至。

  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將來掙大錢讓他們過上好日子,來報答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恩。

  我現在終於體會到了我真的很幸福啊!我要珍惜這份幸福。

  五年級:袁心語

您正在瀏覽: 我在幸福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幸福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