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幸福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幸福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寧晉華英雙語學校四(2)班  趙若蘭

  在陽光明媚,綠樹成蔭的環境中,到處洋溢着幸福快樂的氣息。在鄉村,在鬧市,人人都精神煥發,朝氣蓬勃,無比幸福。幸福的家園,幸福的祖國,需要用我們自己的雙手去創造。為自己的祖國出一份力,你會覺得更幸福!

  以前的土房、坯房變成了現在的高樓大廈;泥濘的小路變成了寬闊的柏油馬路、高速公路;用筆用紙寫信變成了在電腦上寫郵件、用手機發短信……這是多麼美好的家園,多麼幸福的祖國。為自己的祖國出一份力,你會覺得更幸福!

  免除課本費、學雜費、文具費,小學半寄宿制學生和初中困難學生生活給予補助。在乾淨的教室里學習,在寬敞的操場上遊戲,在安靜的圖書室里讀書。這些不只是我們城市孩子的願望,也是農村孩子們的願望。現在已經成為現實。我們這些孩子能不幸福嗎?為自己的祖國出一份力,你會覺得更幸福!

  春天,嫩綠的小芽探出頭來,睜開了眼睛,看見了光明的世界。碧綠的小草給大地媽媽穿上了一件綠衣裳。筆直的街道兩旁高樓林立,鮮花在綠樹葉的映襯下一朵比一朵開的艷麗。我們生活在這麼優美的環境里能不幸福嗎?為自己的祖國出一份力,你會覺得更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奉獻、是給予;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好好學習,快樂成長。幸福是你的、我的、大家的,幸福更是祖國的。只有祖國的幸福,才會有我們的幸福!讓我們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用自己優異的成績回報我們偉大的祖國吧!

  五年級:趙若蘭

您正在瀏覽: 在幸福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幸福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