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幻想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從事任何事業的成功性都要會幻想的念頭。

  科學家得是一個幻想家。幻想,才能發明出更多有利於社會的東西。

  愛迪生髮明電燈出於幻想、諾貝爾發明炸藥出於幻想、奧本海默、科羅廖父、湯川秀樹等等科學家都是經過幻想的頭腦才會發明出更多讓人稱奇的東西。

  作家得是一個幻想家。幻想,才能寫出更加令人嘖嘖讚歎的文章。

  楊紅櫻所寫出的小說數不勝數、鄭淵潔寫出的小說動人心扉、安徒生寫出的小說讓人驚奇、海倫·凱勒、高爾基、馬克吐溫、老舍、奧斯特洛夫斯基、冰心、笛福、斯威夫特、埃·德·阿米琪斯等等都是經過幻想的頭腦才會寫出更多讓人佩服的文章。

  從事網絡事業的人必須要有幻想家的頭腦。不然,怎麼會作出讓人佩服的網絡呢?

  從事食物的人必須要有幻想家的頭腦。不然,怎麼會作出讓人吃了還想再吃的食物呢?

  總之,人類從事任何事業都得有幻想家的頭腦,不然,一切都將是空的。

   

  PS:我第一次寫論文,希望大家不要介意。還有啊,我只是一個小學生,懂的不多。可能會有寫錯的地方,但請大家多多諒解啊!

您正在瀏覽: 幻想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