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公主(十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公主(十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那是花。那是淚花!”可瑤激動地站起來。紫月又N次開始了:“那是淚花,我想應該是我們流的淚呼喚了淚花。為了淚花,我們竟然……嗚嗚嗚嗚。”紫月哭了。心瑤說:“你們看!那是什麼?那好像是夢瑤。那真的像夢瑤!只不過多了一雙淡粉色的翅膀而已。”大家向四周望去。果真如此。 

  不一會,夢瑤就站在紫月她們的面前了:“嗨!”紫月她們先是呆后是驚喜:“啊,夢瑤,你沒死啊?”夢瑤裝作生氣的樣子說:“哼!原來你們希望我死啊?”紫月她們連忙說:“不不不,你看!淚花已經找回來了。哎?你的翅膀……”紫月她們還沒說完,夢瑤就接話茬了:“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在跌進去的時候出來的吧。”紫月她們點了點頭:“好,既然淚花我們找到了,那我們回家吧?”“好!我們這就回家!” 

  路途中,心瑤和可瑤也擁有了一雙漂亮的翅膀。心瑤的是金色的,可瑤的翅膀是藍色的。慢慢地,夢瑤她們又發現紫月沒有翅膀也能飛!紫月看到她們疑惑的表情,便說:“其實我原本就有翅膀,只不過因為你們沒有翅膀,所以沒有看到。你們再仔細看看我的身後。”心瑤她們再次看了看紫月的背後,啊!這是一雙潔白的翅膀!靜瑤惡作劇一般地說:“你們難道不知道嗎?一小時已經過去五十五分鐘了……”“那怎麼辦啊!”夢瑤着急的說。“但葯早已被我們吃下啦!哈哈。” 

  下集更精神!

您正在瀏覽: 可愛公主(十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公主(十一) 暫無評論